注册

快乐购携手天猫,打造双11顶级狂欢派对


来源:青海新闻网

在双11各个商家紧锣密鼓的筹备下,快乐购携手天猫打造的“未来集市,疯狂派对”也即将启幕!淘宝特有的超级盛典与快乐购酷炫的直播舞台交相辉映,Boss、主播轮番上阵派福利,新品爆品

在双11各个商家紧锣密鼓的筹备下,快乐购携手天猫打造的“未来集市,疯狂派对”也即将启幕!淘宝特有的超级盛典与快乐购酷炫的直播舞台交相辉映,Boss、主播轮番上阵派福利,新品爆品抢不停……这绝对是今年最嗨最燃的双11购物狂欢派对!

众所周知,本次双11的主会场设立在了“时尚之都”上海的天宴秀场,让琳琅满目的优质商品与大都市的流光溢彩融为一体,似乎更能体现出“未来集市”之感。迄今为止,在快乐购导演团队等多方力量的联合之下,顶级的舞台效果已经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大到整个秀场的舞美设计,小到网红直播间的搭建,快乐购力求打造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快乐购直播秀场)

(网红直播间)

整个双11期间,快乐购、天猫将会双管齐下实现福利最大化。11日当天,天猫将继续主推自有IP“疯狂的Boss”,联合各大品牌的CEO送出价值5000万的福利红包,观众只要打开电视机,就能赚取真金白银。除此以外,在连续13个小时不间断的直播中,Boss们还会展示自身隐藏的才艺,精彩不停歇!

而快乐购从10号起就将上线一系列惊喜福利——以新品和底价为基础,观众在直播过程中听主持人口播密令,扫描屏幕二维码即可领取红包;11月10日-12日每天随机四个时间段,每次将抽取3位幸运观众送出1111元现金;此外,还有100台手机为这个“疯狂”的双十一独家打Call!11月11日00:00-02:00、09:00-24:00,成功下单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299元的智能手机!快乐购电商平台快乐购APP、微信更有满减、红包、拼团等福利活动,多种玩法让大促的方式再一次得到了创新,这就是快乐购在双11展现的实力与诚意!

每年双11,面对鱼龙混杂的购物平台以及良莠不齐的商品,消费者们总会头疼不已。但这一次,快乐购真正做到了“有好货,不纠结”,大家不必再为买什么而烦恼,也不用在各种分类凑单、抢券、领红包中游走。为了能让全国的会员朋友们享受轻松的购物方式,快乐购早已使出浑身解数。大家熟知的文亮、段鸿、曹雪晴、赵姬等数十位王牌购物专家,将在天宴会场化身成各个领域的KOL 导购员,为你带来最贴心的甄选建议。

消费升级的时代,用户都希望在更主题化、沉浸化、多元化的购物场景里,获得对消费行为的指引,而快乐购则一直致力于为电视购物、电商平台开创划时代的玩法。狂欢已经开启,剁手方式全新升级!这个双11,快乐购将承诺没有任套路,全部都是实打实的超级福利!专属于“未来集市,疯狂派对”的新玩法、新惊喜,大家都准备好了吗?马上观看快乐购电视,搜索快乐购微信号,即可了解活动详情,就这一次,嗨购双11,尽情更尽兴!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