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乡好居】利物浦租房攻略全解析


来源:青海新闻网

前往利物浦留学,对于初来乍到的留学生来说,首要要解决的第一大难题就是租房。说道在利物浦租房,同学们肯定有着一肚子苦水要吐,毕竟如果没有租到一套安全便捷的房子,在利物浦未来的生活会很糟心。今天小居为利物

前往利物浦留学,对于初来乍到的留学生来说,首要要解决的第一大难题就是租房。说道在利物浦租房,同学们肯定有着一肚子苦水要吐,毕竟如果没有租到一套安全便捷的房子,在利物浦未来的生活会很糟心。今天小居为利物浦的小伙伴带来了详尽的租房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在利物浦租房类型可以分为三种:1、寄宿家庭-入住到当地的家庭里面,适合年纪比较小的留学生。可以快速融入到当地的生活,对口语的提高也比较偶遇帮助,但是因为要适应寄宿家庭的生活习惯,在生活方面会受到一定的影响。2、私人房源-主要是当地的house,多人合租的情况下房租比较便宜。但是没有专门的物业,一切水电费的开通支付和家里的维修都需要自己动手。3、留学生公寓-因为利物浦当地的留学生公寓市场非常成熟,而且留学生公寓有着完善的物业和安保,大多数都坐落于学校附近,因此备受学生青睐。

小伙伴们在利物浦租房子的时候一定要签一个条款清晰的合同,这关系到你自身权益的保障。在选择地段的时候,住的地方最好不要离学校太远,至少也要交通方便,避免住在酒吧街、贫民窟等环境复杂的地方。在寻找房源的时最好找正规的中介,自己租房一般是一年签,租房了不好的房子,后悔都来不及啊。

在利物浦租房的时候对房屋内的设施一定要问清楚,有没有洗衣机、冰箱、电话还有有没有宽带上网等,怎么个合用法,事前要谈清楚。还有其他设施如洗澡、卫生使用规则、打扫卫生规则等等,都要了解。在入住前,业主也有义务向租客提供煤气安全证书的副本。

以上就是小居给大家带来的利物浦租房攻略解析,希望可以帮助正在利物浦租房的小伙伴哦。

异乡好居Uhouzz,一个专注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覆盖693座热门城市,3,000所学校,近1,200,000个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优质房源尽在异乡好居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