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感情受挫吞50多颗安眠药全身发抖 民警及时送医


来源:红网

原标题:女子感情受挫吞50多颗安眠药 常德民警及时送医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詹婧博)因感情纠纷,女子谭某一时想不开,服用大量安眠药物欲轻生。危急时刻,幸亏常德市柳叶湖公安分局泉水桥派出所民警及时

原标题:女子感情受挫吞50多颗安眠药 常德民警及时送医

女子瘫倒路边。

女子被送往医院。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詹婧博)因感情纠纷,女子谭某一时想不开,服用大量安眠药物欲轻生。危急时刻,幸亏常德市柳叶湖公安分局泉水桥派出所民警及时将其送医救治,才脱离生命危险。

11月7日20时许,泉水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称,一女子手中拿着药瓶在湘雅医院附近的马路上吞食着,全身发抖,神情恍惚,还念叨活着没意思……接警后,值班民警驾车沿街搜寻,为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该女子,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朝着不同方向在医院附近寻找,最终在一处工地门口找到该女子。

民警了解到,该女子谭某(45岁,常德市鼎城区人),因与丈夫发生感情纠纷便产生轻生的念头。民警随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然后从其身上携带的手机里找到了当事人丈夫李某华(45岁,常德市鼎城区人)的联系方式。最终,谭某在其丈夫的陪同下,被送往湘雅常德医院进行抢救。11月8日早晨8时许,民警在致电李某华之后得知,其妻子谭某经过医护人员近一小时的救助,已经转危为安。

据该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谭某服用的是一种叫褪黑素的安眠、镇定类药物,一瓶共装有100颗药片,从剩余的药物算,谭某大概吃了50多颗,这类药物服用过量会出现异常症状,严重会导致死亡。幸亏民警送医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