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在10多米高空作业不幸坠下 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男子10多米高空坠下,生命垂危潇湘晨报讯 11月8日下午,在长沙双水湾小区附近,一名高空作业的男子从10多米高的地方坠下,后被120医疗急救车接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目前,该男子被转到

原标题:男子10多米高空坠下,生命垂危

潇湘晨报讯 11月8日下午,在长沙双水湾小区附近,一名高空作业的男子从10多米高的地方坠下,后被120医疗急救车接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目前,该男子被转到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120医疗急救中心芙蓉分站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下午3时许,男子是在双水湾小区附近的大桥上坠落下来,摔伤了头部,有盆骨骨折,目前已经从急诊科转到了外科楼住院部神外二科治疗。

双水湾小区位于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附近,旁边还有一座圭塘河钢便桥。9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上述地方,经过多方打听,记者并未找到该民工出事的位置。

晚上7时许,记者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神外二科,一名女护士说,男子姓田,目前在神经重症监护病房抢救,工地垫付了2万元医疗费。

" 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他的妻子儿子下午刚刚过来探望过。" 这名女护士说,田先生病情很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