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氨糖流失的后果,你知道多少?


来源:青海新闻网

在年纪稍微大点的时候,关节就会常常犯毛病了,疼痛、难以走路,一动都不能动。被各种骨关节病折磨。引起各种骨关节疾病的原因,难免归咎于氨糖流失。大家有听过一句话吗?痛在关节,根在软骨,源于氨糖。关节软骨在

在年纪稍微大点的时候,关节就会常常犯毛病了,疼痛、难以走路,一动都不能动。被各种骨关节病折磨。引起各种骨关节疾病的原因,难免归咎于氨糖流失。

大家有听过一句话吗?痛在关节,根在软骨,源于氨糖。关节软骨在人体中起到了隔离垫、保护垫、弹簧垫、抗压、防震和耐磨的作用。要支持关节软骨起到这些作用,就需要靠一种叫氨糖的成分了。但大家想想,平常的运动及其他活动都会大量使用关节,软骨间的磨损是难以避免的,这就不知不觉中损耗了大量的氨糖。软骨缺少氨糖,就会让软骨磨的越来越薄,直到软骨再也保护不了硬骨,就会挤压神经而造成疼痛。

氨糖流失的后果,你知道多少?

正因为氨糖流失会让软骨变薄,空间就会变窄,保护作用就会变差,若碰上温度下降,关节往往会收更紧,对硬骨的挤压更大,疼痛感更强烈。

大家可能没有看的太明白,小编用一句话总结,如果体内大量流失氨糖,就容易患上各种关节疾病,如关节炎、骨质增生等等,这些疾病轻则疼痛,重则生活难以自理。补充氨糖是预防关节疾病的最有效方法。

氨糖是亲水性极强的蛋白多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之一,也是软骨基质和关节液的基本成分,控制着软骨滑膜的代谢平衡,为人体大量催生和补充关节滑液。还能提高关节和机体的免疫力,通过补充氨糖带来免疫力的提高,是消除关节炎症的重要前提。

氨糖流失的后果,你知道多少?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补软骨、护关节。专业于改善关节问题。

每片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中含有194㎎氨糖和102㎎软骨素,合成、补充关节滑液,润滑关节软骨表面,减少骨关节间的磨擦及震动,从而减缓软骨退化。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还添加了钙、酪蛋白磷酸肽和骨碎补。钙是骨骼必需的营养,能够让骨骼保持硬度,而酪蛋白磷酸肽能够促进钙质吸收,加上徒步走锻炼,更加有利于预防骨骼关节病。

骨碎补是汉方壮骨经典,具有补肾强骨的功效,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里面的骨碎补都是从野生骨碎补中萃取而来,效果倍好。

每天午饭后和晚饭后各来两片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让软骨更健康,关节更灵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