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样样湘鸡排帮助89年小伙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来源:青海新闻网

我生于89年,一个外地来重庆的小伙子,出生在农村,也没有什么背景,所以一切的梦想都只有靠自己去打拼,并且我也憧憬着一个有车有房有女朋友。来到重庆后,我的第一份工作----手机售后服务,因普通话太差,让

我生于89年,一个外地来重庆的小伙子,出生在农村,也没有什么背景,所以一切的梦想都只有靠自己去打拼,并且我也憧憬着一个有车有房有女朋友。来到重庆后,我的第一份工作----手机售后服务,因普通话太差,让后转岗去做了销售,做了两年,但是收入不高,对于自己的梦想也不知何时才能够实现,所以准备去创业!

经过朋友的介绍,我了解到了一个项目,它就是样样湘鸡排,其有特色、创业投入低、经营灵活、好吃,满足年轻人对口味的挑剔。尝一口样样湘鸡排,就能让吃货们沉迷在美食的鲜香之中无法自拔,出色的口味,在感受细腻的同时又可以体会到鲜美,简直是人间极品。

从我选择样样湘鸡排的时候,我就相信这个项目,毕竟自己前期都考察了一番,市场也做了相对应的调查,而且样样湘鸡排这个项目总部是相当给力的,开店至今都完全不用操心,而且公司一有新产品的时候就会告知加盟商,无需大厨,总部直接培训后即可轻松上岗。

在我学会技术后,在回到了自己的乡镇,在样样湘鸡排总部的专业人士帮助下,找到了自己的店面,前期的开店流程都有人帮助,让自己省心、省力,就这样店面也开张了,由于自己制作的样样湘鸡排口味非常好,价格也不贵,所以天天都有很多消费者前来购买,在市场上面人气很高,当然有很不错的发展,让我每天的营业额达到几千元!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