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顶尖焰火团队在浏阳角逐“最强烟花王”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长沙分站记者刘露 摄影张迪 邓霞林)11月4日晚,第七届中国(浏阳)国际音乐焰火比赛在中国“花炮之乡”湖南浏阳举行。来自美国、德国以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11月4日晚,第七届中国(浏阳)国际音乐焰火比赛在湖南浏阳举行。

璀璨绚丽的焰火,分外夺人眼球。

来自美国、德国以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4支国际顶尖焰火团队角逐最强烟花之王。

焰火变化出不同的造型和图案。

精彩的焰火表演。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长沙分站记者刘露 摄影张迪 邓霞林)11月4日晚,第七届中国(浏阳)国际音乐焰火比赛在中国“花炮之乡”湖南浏阳举行。来自美国、德国以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4支国际顶尖焰火团队角逐最强烟花之王。

观众沉醉在焰火表演中。

颁奖仪式。

最终,美国特沃冈泽焰火表演公司、德国NICO烟花公司的焰火表演分别获得焰火比赛一、二等奖,俄罗斯诺唯祺猎户艺术焰火燃放公司,中国台湾永丰烟火制造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焰火表演获优胜奖。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