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全国演艺影视新品发布会暨芒果台《我是角》节目录制启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张鹏)由湖南省经纪人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我是角》栏目组、造星纪新艺人成长平台共同主办,由战略合作伙伴乐爱舒医美集团、中国琴岛之夜、胡子哥山茶油、指定赞助红莲寺水业有限公司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张鹏)由湖南省经纪人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我是角”栏目组,造星纪新艺人成长平台共同主办,由战略合作伙伴乐爱舒医美集团,中国琴岛之夜,胡子哥山茶油,指定赞助红莲寺水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新粉丝·新流量”第三届全国演艺影视新品发布会暨芒果台“我是角”节目录制,已于10月29日30日依次在中国琴岛之夜,湖南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湖南广播电视台拉开全新序幕。

万名素人中百位突破重围“杀入”海选,30位追梦者脱颖而出登上“我是角”来自全国各地近上万名素人中百位实力素人,通过层层选拔,突出重围, “杀进” 2017芒果台“我是角”节目长沙站海选中国琴岛之夜专场。海选现场,火爆热闹,紧张刺激。百位素人上演十八般技艺,争夺参加30日芒果台“我是角“节目的30个名额。来自全国的二十余个剧组方在活动中进行剧宣和选角”我是角“的节目录制氛围异常火爆,30位素人在舞台上各展才艺,从精心准备的服化道,幽默逗趣的台词,情感丰富的情节设置到默契的搭档助演,都给节目的完美演绎增添了不少亮点,吸引了评委老师以及现场的观众频频称赞。

造星纪助推素人,成就璀璨的新星在第三届全国演艺影视新品发布会暨芒果台“我是角”节目现场。造星纪新艺人成长平台制片人洪亮说,造星纪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新艺人孵化成长平台,以打破“明星天价片酬,均衡演艺市场”为终极目标,以建成南方最大的演艺人才市场为奋斗方向。他表示,如今影视行业明星片酬过高,造成寡头等乱象层出不穷,突显了市场与经济的严重失衡。目前,北京,横店等地是许多剧组拍摄的首选之地,许多演员为了追寻演员梦,踏上了“北漂”,“横漂”路,导致这两个地方演员处于饱和状态。南方却恰恰相反,因缺少演员资源,甚至部分剧组找不到合适的演员进行拍摄。而造星纪平台,为打破旧格局,建立新市场,自主原创综艺选角类节目“我是角”为怀揣演绎梦想的素人真实对接影视剧选角,为素人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减小影视作品过分依赖明星吸引流量,开启素人蜕变成璀璨新星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