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十全十美的智慧家庭 湖南电信“全家不限量”震撼上市


来源:东方网

寒风来袭,温度一降再降,湖南的深秋略有初冬的赶脚了。小伙伴早已到了起床靠毅力,上班靠洪荒之力的时候了。对于不少小伙伴们来说,寒冷冬季,最好的享受就是舒服的蜗居家中打王者、刷微博、玩追剧、听音乐了。但是

寒风来袭,温度一降再降,湖南的深秋略有初冬的赶脚了。小伙伴早已到了起床靠毅力,上班靠洪荒之力的时候了。对于不少小伙伴们来说,寒冷冬季,最好的享受就是舒服的蜗居家中打王者、刷微博、玩追剧、听音乐了。

但是,一个宽带一家人共享,老妈、老爸要追剧,爷爷、奶奶要听新闻,WIFI网速不过关的小伙伴就尴尬了,追剧一分钟卡三分钟,王者突然断线坑队友,音乐断断续续与优质音质绝缘,这可肿么破?

不用担心,小编特别献上可以“全家人共享”的不限量极速套餐啦!湖南电信不限量再升级,“智慧家庭十全十美”新套餐上市啦!全面实现宽带服务新升级,让你享受极速上网体验,蜗居家中玩到high。

“智慧家庭十全十美”新套餐将流量不限量和300M极速宽带完美融合,在家庭不限量的基础上开通了300M宽带0元免费享用的特权,让家庭上网更极速、追剧更爽快。

此外,其他福利标准也同步被提高,199元的不限量“十全十美”新套餐,包含了省内流量不限量,5G国内流量,以及30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300M光纤宽带不限时、首次智能组网免费、4k电视免费看、2T家庭云空间、3台固话(1元/台),不仅如此,还能4人共享哦,即使超出资费也不用怕,每兆仅需1.0元。一个套餐全家共享,花一样的钱,享受10样优惠。以后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蜗居家中,都能享受流量用不完,网速无限飞的双重体验。

此次同步升级的还有169元十全十美不限量套餐,169元包含省内流量不限量、3G国内流量,以及20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200M光纤宽带不限时等,同样可以办理副卡,实现多人共享。即使不用WIFI也能畅看电视、畅玩游戏,要的就是这种任性!

一人办理,全家共享,湖南电信升级套餐让你想玩就玩。选择湖南电信不限量套餐,开启极速上网体验,享受满满幸福感的冬季宅生活吧!点击链接,赶紧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