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口金融网创始人谢世冬受聘为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UP计划"导师


来源:东方网

"信敏廉毅",是江西财经大学的校训!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江西财经大学哺育了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他们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17年10月,道口金融网创始

"信敏廉毅",是江西财经大学的校训!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江西财经大学哺育了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他们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10月,道口金融网创始人谢世冬先生有幸受邀担任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UP计划"导师,积极投入到优秀人才的教育工作中。

道口金融网创始人谢世冬受聘为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

图为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杨慧女士为谢世冬先生颁发聘书

道口金融网起步于江西,发展至今3年多,与江西财经大学渊源不浅,已经吸纳了不少优秀的江财学子在道口担任着重要的岗位。

道口金融网创始人谢世冬先生于200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并取得硕士研究生学位。作为金融专业背景的优秀企业家,一直心系金融人才的建设工作。通过UP计划,他作为导师将通过自身实践经历与言传身教成为联结高校人才与社会需求之间的纽带,取得更优的教育效果,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UP"计划背景介绍

江西财经大学作为江西省内知名的财经高等学府,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国际学院推出UP计划。UP计划是国际学院借助社会力量打造的大学生素质提升与创新实践教育平台。通过聘请成功职场人士作为导师,以导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大学生成长,凭借导师们的集体智慧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UP计划以创新实践教育为导向,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社会实践与创新教育;以素质提升为核心,通过丰富多元的教育形式引导学生;以培养高素质、高层次人才为目标,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与创新创业能力。

道口金融网创始人谢世冬受聘为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

图为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颁发给谢世冬先生的荣誉纪念状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