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犹太中国大爱赢天下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东方网

暨壮乡河谷10棵芒果树圆梦计划圆满落幕2017年10月29日,犹太中国大爱赢天下第22届犹太奇迹毕业盛典暨壮乡河谷10棵树圆梦计划,于东莞虎门美思威尔顿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盛典汇聚了马来西亚、新加坡

暨壮乡河谷10棵芒果树圆梦计划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29日,犹太中国大爱赢天下第22届犹太奇迹毕业盛典暨壮乡河谷10棵树圆梦计划,于东莞虎门美思威尔顿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盛典汇聚了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华商,北京、哈尔滨、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到来共享商业盛宴。

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犹太中国大爱赢天下千人峰会响应国家号召,在新理论、新思想、新概念的指导下,传承和弘扬企业家精神,感召企业家做良心企业,用大爱回报社会。诚际集团董事长、犹太商学院院长潘伟成,在致辞中再次阐述了他关于“以商养善,强企富国”的理念。国家鼓励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潘院长这种以商业力量滋养慈善事业、回报社会的理念,无疑也是在弘扬企业家精神。

壮乡河谷10棵树圆梦计划启动仪式,成就峰会新起点

犹太中国千人峰会自推出以来,为全球华商搭建了一个资源整合、项目对接、路演展示的平台,每届的举办都为各个企业带了实质性的成果。此次峰会由广西壮乡河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其推出的“壮乡河谷10棵芒果树圆梦计划”创造了100%现场成交记录。

被誉为“芒果”大王的陈迪山总经理,以他的广西百色特色芒果进行路演,吸引了现场上千位企业家的投资目光,创造了犹太中国千人峰会又一个新起点。历届峰会的路演部分,都是现场企业家期待的环节,在以往的路演展示达成的成交量令参演企业赞叹不已。此次壮乡河谷的路演,将峰会路演再次证明了犹太中国千人峰会的意义所在。

毕业盛典上演“双”奇迹

犹太商学院第22届《犹太奇迹》毕业盛典,如期而至!在全球奇迹家人的见证下,第22届奇迹学员扛起了责任与使命的大旗。值得称道的是,本届学员创造了“两个新加坡会长”、两个副会长都是冠军,上演了“双连冠”的奇迹大戏!在犹太平台上留下了前无古人的佳话。

峰会现场一个个广西少数民族特色节目,让人赏心悦目。从开场“芒果熟了”的大气磅礴,到“谁不说咱家乡好”的温馨柔和,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今宵欢乐多,难忘今宵夜!在奇迹家人大合唱“爱在诚际”中,峰会圆满闭幕。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