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女友要上天》热拍 “戏精”扎堆拼演技


来源:东方网

近日,由派格影业、企鹅影视、派格体育、正夫影业联合出品的校园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了千年女儿红酒九九为了完成升仙任务,与人体自带酒精测试仪的“偶像男”之间

近日,由派格影业、企鹅影视、派格体育、正夫影业联合出品的校园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了千年女儿红酒九九为了完成升仙任务,与人体自带酒精测试仪的“偶像男”之间“相爱相杀”的故事。此剧不仅男女主演有颜值有演技就连配角们也是出身不俗,更让人惊讶的是不久前男配们在拍摄中纷纷“戏精”上身集体飙戏。

(冯兵《我的女友要上天》演技大爆发)

冯兵如“灵魂附体”化身“张猛”

拥有两副面孔的张猛是剧中大部分笑料的承包者。一方面他对小少爷马不凡百般呵护操心不已,另一方面他畏惧又尊敬老天师活得小心翼翼。张猛的饰演者冯兵,在其出演的《小宝与老财》、《梦回甲午》、《丝路英雄》、《东方战场》、《生死戒毒》等多部作品中用出色的演技塑造了多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影视形象。他在此次演绎角色时也带来非凡的演技,仿佛被剧中的张猛附身。作为现场段子手的冯兵在剧中的一举一动也是笑点十足,用细腻的演技把人物的内心矛盾充分展示出来,让人不禁拍手称赞。

(籍翀《我的女友要上天》自带强气场)

籍翀自带气场演活洋派天师

与冯兵拥有多场对手戏的籍翀,也是作品颇多的实力派演员。因其出色的演技让他在多部戏中饰演不同角色时都表现的游刃有余,这次更是挑战剧中唯一的大反派马天尼。剧中的马天尼是一个残酷狡诈的冷面“捉妖师”,霸道阴险且法力高强。籍翀自带强大的气场加上出色的演技,让人觉得他就是马天尼本尊。在拍戏中籍翀和冯兵两个戏骨同场飙戏,不断碰撞出激烈火花,给《我的女友要上天》增加了演技保障。

(《我的女友要上天》大虎小虎演绎活宝兄弟)

大虎小虎真双胞胎默契演绎不输潘粤明炸裂式演技

《我的女友要上天》还有一对不得不提的双胞胎兄弟严校长和肖主任,是全剧最有喜剧冲突的人物。说起双胞胎,就会让人想到最近大火的潘粤明在《白夜追凶》里,一人分饰两角演的那对双胞胎兄弟。而大虎和小虎这对真正的双胞胎,在表演上和一秒变身的潘粤明不同,他们凭借双胞胎特有的默契,通过丰富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相互接梗。他们贡献的“精分”式表演,为片子增加了众多笑点,加上多年在嘻哈包袱铺相声表演的舞台经验,让两个人能够迅速的找到喜剧冲突点。他们塑造的独特喜剧气场也赢得了导演的点赞。

(《我的女友要上天》正在热拍中)

不同于一般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在选角上十分用心,众多实力派演员贡献的精湛演技也是让人愈发期待。据悉《我的女友要上天》预计会在2018年登陆腾讯视频进行独家播出,届时大家可以一睹为快。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