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在常德启动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江一舟 通讯员龚佑臣 雷江峰)10月27日,2017年湖南省首届老年教育论坛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开幕式在我市举行。本届活动以大力发展老年教育,加快推进社区教育

尚一网讯(记者江一舟 通讯员龚佑臣 雷江峰)10月27日,2017年湖南省首届老年教育论坛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开幕式在我市举行。本届活动以大力发展老年教育,加快推进社区教育,全面建设学习型社会为主题,全省14个市州的相关领导及从事社区教育相关专家共300余人参加。

在湖南省首届老年教育论坛上,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庄俭等多名嘉宾先后上台,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全民终身学习背景下的老年教育实践与创新。“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开幕式前,活动主办方现场揭晓了2017年湖南省20名“百姓学习之星”和7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我市湖南德力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刘绍英、石门县公安局的王渊渊、澧县教育局的胡宏桥被授予“百姓学习之星”称号;武陵善导特训室和四灯五戏七彩九溪荣获“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作为启动仪式的一部分,与会代表还分2天时间前往常德河街,欣赏常德传统文化与老年教育、社区教育活动的完美融合与全新阐释;观摩常德社区大学(常德电大)和新坡社区里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实践样本。

据悉,“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期间,我市将在常德社区大学、白马湖文化公园和各社区、中小学陆续开展人文艺术、职业技能、生活休闲等多场活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