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加快推进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应用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通讯员李述坤 程文科)近日,常德市安监局通报了1至9月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的应用情况。1至9月份,全市安监部门录入企业库4291家,执法检查企业5760家,下发执法文书9701份,立行政

尚一网讯(通讯员李述坤 程文科)近日,常德市安监局通报了1至9月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的应用情况。1至9月份,全市安监部门录入企业库4291家,执法检查企业5760家,下发执法文书9701份,立行政处罚案件209起,罚款695.7204万元。据悉,执法系统的应用情况将纳入年底目标管理考核,根据各单位的执法系统应用情况实行打分,对于执法系统应用不强的单位在年底的考核中将予以扣分。

据悉,录入企业库前三名分别为:澧县安监局录入1380家、桃源县安监局录入1203家、临澧安监局录入446 家;执法检查企业前三名分别为:桃源县安监局2137家、澧县安监局1632家、临澧县安监局992家;执法文书使用前三名分别为:澧县安监局3029家、桃源县安监局2921份、临澧县安监局1737份;立案查处前三名分别为:桃源县安监局64起、澧县安监局42起、临澧县安监局33起;罚款金额前三名分别是:桃源县安监局1766895元、澧县安监局1042047元、临澧县安监局807592元。

通报指出,应用行政执法管理系统是加强安监执法的一种重要手段。各区县市要加强工作调度,结合当前实施的安全生产隐患一单四制工作,将应用行政执法管理系统贯穿安监执法的全过程;并结合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高危企业复产验收工作,加强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力度,规范安监执法行为,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