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欢乐:大陆最具潜力新锐“网红”歌手


来源:青海新闻网

张欢乐,182厘米63公斤金牛座,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南京航空大学,因喜欢唱歌而而具有较好的现场感染力,成为网络上的“网红歌手”。2016年3月,张欢乐发行情歌单曲《珍爱》

张欢乐,182厘米63公斤金牛座,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南京航空大学,因喜欢唱歌而具有较好的现场感染力,成为网络上的“网红歌手”。

张欢乐

2016年3月,张欢乐发行情歌单曲《珍爱》,首张个人专辑《雨季忆》诞生,4月7日与自己的学妹搭档发布专辑《随风逝去的日子》。

张欢乐

张欢乐

张欢乐

凭借第五张专辑主打歌《痴情人》荣获“最佳校园歌手奖”,《痴情人》收获他音乐路上的第一块奖牌。代表作品有《gonewiththewind》、《18岁那年》、《二十二三岁那年》等。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