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株洲方特惊喜连连!半价游、年卡花式来袭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今年双十一即将来临,免不了一场shoping大战,“买买买”的同时别忘了还可以尽情地“玩玩玩“,当天,株洲方特为游客推出半价门票,还准备了三类年卡、多园

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今年双十一即将来临,免不了一场shoping大战,“买买买”的同时别忘了还可以尽情地“玩玩玩“,当天,株洲方特为游客推出半价门票,还准备了三类年卡、多园年卡、季卡任你选,网上预订株洲方特年卡,来一段“乐享时光”吧!

方特门票半折优惠,18天有效全年最低

 

半折优惠享受株洲方特游园乐趣

240元的欢乐世界门票和260元的梦幻王国门票双十一期间半折优惠,这个价格你心动吗?好机会不容错过,约上几个好友来株洲方特,2017年11月13日至2017年11月30日任意一天享受一整天的欢乐!

欢乐多园年卡心动,358元限量发售

 

欢乐多园年卡,有效期是自激活日起至次年前一日止,节假日通用。

既想体验方特欢乐世界的科幻惊奇,又想感受方特梦幻王国的古典蕴涵?想和最爱的人一起来方特开启一段非同寻常的旅程?双十一期间将限量发售欢乐多园年卡,折扣力度也是超乎想象,网上预订价格只要888元,双十一再减40元,只需要848元便可一卡在手一年内任意畅游两园,与去年1206元的多园年卡价格相比优惠358元。

首推更划算季卡,155天畅玩无极限

 

438元方特季卡,5个月内不限次数游玩两大主题乐园。

你想和自己、家人、伴侣、朋友在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狂欢一场吗?方特乐园在双十一期间首次推出价值438元更划算的季卡,游客在网上预订后,可在5个月共155天的时间内,单人随意畅玩欢乐世界、梦幻王国两大主题乐园任意一园,适合上班族的你哦!季卡的有效期是2017年11月12日至2018年4月15日,节假日通用。

三类年卡全新上线,欢乐加量不加价

 

一人可无限次挑战方特好玩又刺激的游乐项目。

带上他(她)来方特开启一段浪漫之旅。

三人行、亲子游,一家人的甜蜜时光到了!

全年超低价来袭!株洲方特全新上线自由行年卡、欢乐行年卡、三人行年卡三类特惠年卡,欢乐世界分别仅需458、758、1118元,梦幻王国分别仅需458、768、1168元,与去年相比最高优惠192元。自由行为单人年卡、欢乐行为双人年卡、三人行为三人年卡,均为指定单园使用,成人或儿童均可使用。株洲方特欢乐加量不加价,为游客做好各方面服务,让游客玩得尽兴、玩得放心!

特别注意

由于此次欢乐产品数量有限,只在双十一当天开放购买,逾期产品下架,无法购买。故在10月20日开放预订,用户只需在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选中心仪的产品,缴纳50元订金,待双十一当天付足全款即可!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