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发生故意伤害案 男子引发4车相撞连环车祸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邵阳讯 10月27日晚,邵阳市双拥路中西结合医院附近发生一起4车相撞连环车祸。经调查,这起交通事故背后还有一起故意伤害案,受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志(男,20岁,湖南新邵人)已被

本报邵阳讯 10月27日晚,邵阳市双拥路中西结合医院附近发生一起4车相撞连环车祸。经调查,这起交通事故背后还有一起故意伤害案,受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志(男,20岁,湖南新邵人)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0月30日,据邵阳警方通报称,10月27日23时30分许,周某志在大祥区敏州路某旅馆式出租屋内,与一名女子发生争执并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其捅伤,女子伤重身亡。随后,周某志在马路上持刀拦截了一辆的士,将司机和乘客赶下车后,自己驾车畏罪潜逃。由于无驾驶经验,在行驶至双拥路中西结合医院附近时,与其他三辆小车连环相撞,随后逃逸。

28日凌晨4时许,警方将藏匿于新邵某宾馆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志成功抓获。   记者覃剑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