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抢欢乐!株洲方特推出众多欢乐产品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双十一,全民剁手日再度来袭!今年咱们买什么?包、化妆品、衣服、手机、……嘿嘿,不如直接买“欢乐”吧。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双十一火爆推出众多欢乐产品,多

双十一,全民剁手日再度来袭!今年咱们买什么?包、化妆品、衣服、手机、……嘿嘿,不如直接买“欢乐”吧。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双十一火爆推出众多欢乐产品,多园年卡、季卡首发,更有半价门票、新年卡火热上线,折扣跌破底线,价格全年最低,让您把“欢乐”抢到手里,揣到兜里!

惊喜1:多园年卡首次亮相,立省358元!

(激活时间:2017年11月12日-2017年11月30日)

小伙伴们千呼万唤、日思夜想的多园年卡终于上线啦!一卡在手,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梦幻王国两园畅游一年!不仅如此,多园年卡的价格也是超值哦~仅需888元,双十一再减40元,只要848元!相比之前欢乐世界单人年卡588+梦幻王国年卡618=1206元,欢乐多园年卡帮你立省358元!!!价格超低有木有,内容超值有木有!而且欢乐多园年卡是限量发售的哦,是时候展示大家的手速了~(有效期:自激活日起至次年前一日止,节假日通用。)

惊喜2:季卡火热上线,155天无限次畅游!

(激活时间:2017年11月12日-2017年11月30日)

众所周知,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拥有两大主题乐园,其中:欢乐世界单园价格240元、梦幻王国单园价格260元,而此次推出的季卡,是方特乐园在今年双十一期间首次推出的全新产品!游客只需438元即可在长达5个月,共155天的时间内,单人随意畅玩欢乐世界、梦幻王国任意一园,简直不能更划算!(有效期:2017年11月12日-2018年4月15日,节假日通用。)

惊喜3:半价门票,价格低到尖叫!

 

没错!这个双十一方特门票通通只要半价!原价240元株洲方特欢乐世界门票仅需120元,原价260元株洲方特梦幻王国门票仅需130元!仅需平日一半的价格,就可以在2017年11月13日-2017年11月30日任意一天来株洲方特享受一整天的欢乐!

惊喜4:双十一全新年卡闪亮登场,直降192元!!!

欢乐世界:458(旧年卡价:588) 欢乐世界:758(旧年卡价:899)

梦幻王国:458(旧年卡价:618) 梦幻王国:768(旧年卡价:968)

立省:130元立省:131元

欢乐世界:1118(旧年卡价:1199)

梦幻王国:1168(旧年卡价:1280)

立省:192元

此次双十一期间,所推出的三种全新年卡,分别为:自由行年卡、欢乐行年卡、三人行年卡。均为指定单园使用,自由行为单人年卡、欢乐行为双人年卡、三人行为三人年卡,均不限成人或儿童使用!对比方特原来所推出的年卡产品,不仅价格更为优惠,而且取消了对使用人的年龄限制,可以说的欢乐加量不加价,畅玩尽性不闹心。

抢购方法

由于此次欢乐产品数量有限,而且只在双十一当天开放购买,逾期产品下架,无法购买。故在10月20日开放预订,用户只需在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选中心仪的产品,缴纳50元订金,待双十一当天付足全款即可!

1.登录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 https://ftly.fliggy.com/

2.选择相应产品

3.缴纳订金

4.等待双十一当天,支付尾款即可

(小贴士:如错过预定期,双十一当天也可直接购买心仪的产品~)

关于限购

1.每人只能申购一种年卡/季卡。(即申购成功一种年卡或季卡后,无法申购其他年卡或季卡)

2.一个天猫订单可购5张门票/季卡/年卡,如超过5张请分开下单。

更多问题,请直接质询淘宝客服吧!

少玩手机少搓麻,多来方特陪陪娃!今年双十一,就把欢乐抢回家!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