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献礼党的十九大 长沙32年党龄党员缴纳特殊党费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蒋鼎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看着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心中无比骄傲、无比自豪。缴这一笔党费,是为了表达我这个普通党员迎接十九大的喜悦

一笔特殊党费。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蒋鼎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看着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心中无比骄傲、无比自豪。缴这一笔党费,是为了表达我这个普通党员迎接十九大的喜悦之情。”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当天,湖南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吴建芳将一千元特殊党费亲手交给学校党委组织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带“福”字的红包包裹着党费,吴建芳在红包上用心写上了自己作的对联——“不忘初心承使命,高扬主义幸大同,横批:有党是福”,深切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祝福之情。

“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作为普通党员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能够缴纳这份特殊党费,是我的光荣。”吴建芳说,对联想表达的意思是,希望我们共产党人如报告所期盼的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解决人类问题不断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吴建芳同志,1985年入党,至今已有32年的党龄,1986年参加工作,主要从事湖南大学党务与学生工作,坚持为学生们上了20多年党课,并多次被评为湖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013年退休后,担任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