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5家境内外媒体聚焦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开放日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刘玉先)10月19日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湖南厅举行全体会议,根据大会安排,对境内外媒体开放。吸引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美国侨报、N

开放日现场。

“长枪短炮”。

开放日共吸引65家境内外媒体的近百位记者到会采访。

新华社记者提问。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刘玉先)10月19日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湖南厅举行全体会议,根据大会安排,对境内外媒体开放。吸引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美国侨报、NHK、英国金融时报、中阿卫视、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等65家境内外媒体的近百位记者到会采访。

现场,中外记者就“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等问题提问,对此,杜家毫、许达哲、叶红专、丁荣军、陈志强等代表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坦诚、自信、担当,面对境内外媒体的殷殷关切,代表们精彩作答、妙语连珠,真实呈现一个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新湖南。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