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驻京机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段小兵)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中共湖南省驻京单位党委迅速行动,召开会议,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省驻京单位

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中共湖南省驻京单位党委迅速行动,召开会议,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段小兵)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中共湖南省驻京单位党委迅速行动,召开会议,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省驻京单位党委书记王晓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就全省驻京机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省政府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首建中主持会议并作发言。省驻京单位党委委员、全省各驻京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办机关各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王晓鸣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新起点,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动员令,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新时代的行动纲领,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他强调,全省各驻京机构、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学在前列,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把全体驻京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必须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的过程,把学习的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真正把驻京工作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布局、去推动,做到在大局中定位、在大局中谋划、在大局中工作,多做利长远、打基础、接地气的工作,多做有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多做省委放心、群众满意的实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全省驻京机构的“窗口”“桥梁”“纽带”和“智囊”作用。

首建中发言时说:“党的十九大是历史盛会,是全面建设小康决胜决战的一次盛会,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一次盛会,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次盛会。”他从会场气势、当前形势、未来大势上谈了自己的深刻感受,坦言深受震撼、充满振奋。随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主动谈感受、说体会,积极谋思路、促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气磅礴、前所未有,是新中国强起来的宣言书,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的最强音;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很有幸福感、获得感。大家还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持续贯彻,努力践行,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