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手臂卷入三轮车轴承 公安消防齐力救助


来源:澎湃新闻网

10月19日11时许,湖南花垣县城北双龙潭大桥路段,一女子手臂被卡三轮车轴承不能动弹,途经此处的花垣县公安局民警、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并将受伤女子救出。10月19日17时许,花垣县公安局政工科麻警官向

10月19日11时许,湖南花垣县城北双龙潭大桥路段,一女子手臂被卡三轮车轴承不能动弹,途经此处的花垣县公安局民警、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并将受伤女子救出。10月19日17时许,花垣县公安局政工科麻警官向澎湃新闻通报此事,称该女子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现场。花垣县公安局供图

10月19日上午11时许,花垣县公安消防大队参谋薛国兵、工作人员石意坚驾车前往城北双龙潭大桥路段进行消防业务监督检查,刚把车停在路边,便听见一声惨叫,循声望去,见一驾驶三轮车女子躺在地上不断呻吟。见此情况,两人立即上前查看女驾驶员伤势。原来因近日天气寒冷,该女子穿了一件大号工作服防寒保暖,由于衣服宽大不合身,衣角不小心卷入三轮车轴承中,等该女子反应过来,整个人已被甩出三轮车外,手也已经被卷入三轮车中。

查看伤势后,薛国兵发现该女子的手臂已被三轮车轴承卷断,情况紧急,必须马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车流量较大,事故车辆横在道路中央,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双龙潭大桥路段交通堵塞。此时,外出办案的花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龙波、副大队长丁雷驾车经过此处,两位民警见状立即下车进行救助,为了防止发生其他事故发生,同时防止因交通阻塞阻碍救护车行驶。两位民警迅速采取果断措施,一人立即疏散围观群众、疏导交通,另一人帮助消防官兵进行救助。

在花垣公安民警、消防官兵的齐力协助下,12时许,该女子被成功救出并被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