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填:总书记的报告给实体经济带来重大机遇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总书记的报告给实体经济带来重大机遇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习近平总书记长达3个半小时的报告非常振奋人心。他用四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对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听完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

习近平总书记长达3个半小时的报告非常振奋人心。他用四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对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听完这个报告,我的感想是“深受鼓舞,期待未来”,希望能努力发展企业,为社会提供价值,用实业报国,为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加持能量。

总书记的报告立意很高远。他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阐明了新时期的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出了供给侧改革深化的方向。

对于企业界人士来说,今天的报告最重要的是习总书记今对实体经济发展的表述。他说,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让我们企业界倍受鼓舞!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本,是解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基础。期望十九大后能出台更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更加完善对虚拟经济的管理,实现线上、线下公平发展、均衡发展、共同发展!

我国正处在一个转型升级的新时代,实体经济本身也需要创新自己,强大自身。未来的实体经济将是“虚实结合”,必须要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来武装,才能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共创美好生活”是步步高集团的企业使命,我们将继续深化全球供应链,产品结构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优惠的商品,提供更多美好生活方案,共同为建设新时代加油!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