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客未来签约三菱重工,成为中国区特约经销商


来源:青海新闻网

极客未来签约三菱重工,成为中国区特约经销商。双方就科技创新与健康生活展开合作会议洽谈,并决定携手开启长期合作发展计划。三菱重工,一个走过了百年历程,位列世界500强综合型企业,凭借自身所拥有的领先世界

极客未来签约三菱重工,成为中国区特约经销商。双方就科技创新与健康生活展开合作会议洽谈,并决定携手开启长期合作发展计划。

三菱重工,一个走过了百年历程,位列世界500强综合型企业,凭借自身所拥有的领先世界的科技和制造工艺,为解决人类社会面临的各种课题,创造未来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的冷热事业进驻中国以来,结合中国市场需求,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出引领行业潮流的各类高端空调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融合了各领域产品所蕴含的尖端技术,同时期制造工艺及节能、环保等各项标准更是完全做到了与世界同步。

三菱重工·航空航天技术生产的空气净化器,130年专注空气净化,是全球顶尖能源类科技公司,建造的国际空间站KIBO空气循环与过滤系统代表空气管理最高技术,全球空气动力实验室为航空航天及空调、净化器提供技术后盾。以卓越品质塑造科技与时尚相容的高品味生活。

“air+”是由三菱重工空调推出并倡导的,包括品牌实力、品牌感受、技术保证、产品品质、售前指导安装、售后维修、服务等一系列与空调相关的空气舒适度增值服务。其logo形象为英文air(空气)配合红色风车形象的“+”号组合而成,寓意为三菱重工空调推出的“基于空气的增值服务”。

三菱重工空调一直坚持“以世界一流企业的道德与责任、以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以本地化的经营模式与思维创新,引领中国空调制冷行业的最高标准,为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成长空间,为社会的经济发展与环境的和谐不断探寻平衡之路”的价值观和经营理念,并始终不忘履行作为一个全球化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未来生活,即刻智享,极客未来打造您身边的智能帮手;全国新实体零售店已达上百家,新奇智能潮品点亮智趣生活。极客未来用大数据分析为依据,将为消费者分享更多有实际性需求的中国制造智能产品,为推动中国消费升级助力。真正做到把选择权和使用权放在消费者手中,引领中国制造新形态!平台将整合更多像三菱重工这样优秀的国内外智能厂商爆品产品,跨界合作ofo小黄车、摩拜单车、秀兜App、钛空舱等多家企业!据悉,他们的城市合伙人也在火热招募中。

此次极客未来签约三菱重工,成为中国区特约经销商,标志着极客未来正与国际接轨,引进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及空净产品,双方用科技创新改变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今后将携手共同为环境健康和空气质量出一份力。据悉此次合作会议洽谈十分顺利,未来极有可能继续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