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南大学手绘明信片获赞:我想把雨后最美的中南寄给你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中南大学手绘明信片获赞:我想把雨后最美的中南寄给你潇湘晨报10月18日讯 湘雅红楼、铁道火车头、荷花池、天鹅湖……每一处" 风景" 都能勾起中南

原标题:中南大学手绘明信片获赞:我想把雨后最美的中南寄给你

潇湘晨报10月18日讯 湘雅红楼、铁道火车头、荷花池、天鹅湖……每一处" 风景" 都能勾起中南学子最美好的青春回忆。10 月16 日,这组" 我想把雨后最美的中南寄给你" 明信片经中南大学官方微信发布,悄然走红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

" 天鹅湖边小路蜿蜒,情人坡上芳草青青,红楼历经风雨沧桑,火车头驶过更迭岁月……最美不过雨后中南,最美不过岁月有你。" 图文发布后,不少人在后台留言。有家长感慨,从这些文字、图片中,仿佛也能分享孩子的大学生活;有校友留言表示想念,想再回到校园;还有人直言不讳地求明信片," 太喜欢了"。

10月18日,记者联系到明信片的绘制者,中南大学大二学生淤壹。淤壹介绍,整个图文由中南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其中明信片由她绘制," 其实一开始的想法很简单,想要把美好的中南用手绘的方式展现出来。" 最终工作室讨论决定,选取学校的标志性建筑物进行手绘。

中南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创意部的孙珂盈介绍,取景时刚好到了初秋,长沙开始下雨,雨后的中南也很美,大家就决定做成明信片,“把雨后最美的中南寄给你。”

(潇湘晨报记者陈丽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