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创业什么项目好?陆路通轮胎装甲加盟 轻松成就你的霸业


来源:青海新闻网

现如今家家户户都拥有购车的能力,一个方面是因为汽车的价格比较平庸,另一个方面是汽车已经成为社会上普及的交通工具,汽车的频繁使用导致轮胎的受损,随着长时间的使用总有一天车胎是要损坏的,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

现如今家家户户都拥有购车的能力,一个方面是因为汽车的价格比较平庸,另一个方面是汽车已经成为社会上普及的交通工具,汽车的频繁使用导致轮胎的受损,随着长时间的使用总有一天车胎是要损坏的,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车胎的损坏是截然不同的,特别是在离主道偏远的地方,这时候让很多车主都欲哭无泪。

陆路通轮胎装甲,胶体多层高分子活性聚合物配方,具有粘性和回弹性,具有包紧、复位、自修补三大功能特性:如遇异物穿刺可立即紧裹,实现防漏,当穿刺异物拔出,胶体智能记忆自愈特性会自动收口,从而自行修复破口,不但能起到防刺扎、防漏效果,还可达到防弹、缓冲爆胎的功效。

陆路通轮胎装甲,可同时对6毫米以内多个洞孔及慢漏气在1分钟内自动补好,不用千斤顶不用扒胎,瞬间就可将补漏、充气工作完成,刚刚被扎的车辆马上即可照常行驶。另外也可随轮胎转动而均匀分布于轮胎内,当车辆行驶中再次遇刺或扎胎后,轮胎将自动随扎随补,无论穿刺物拔出与否,产品中的天然高分子化合物和合成高分子化合物在气压和轮胎转动时离心力的作用下,瞬间在穿刺物四周或孔洞处聚合,形成具有一定塑性、一定弹性的高分子聚合物,从而将漏洞牢牢堵塞,并能长期经受的住超负重载和地面的冲击。一次灌入补胎充气液,可重复修补多次!很好地解决了因扎胎抛锚所带来的烦恼,又能延缓车胎老化,延长寿命,降低爆胎率,不知不觉节省了众多宝贵的时间,使得司机的驾驶更顺畅、更轻松!

现如今汽车保有量逐年递增,汽车普及率增大的同事,留下了更大的汽车后市空白,陆路通轮胎装甲针,对解决汽车故障难题,迅速在汽车后市市场火速蔓延,将掀起一轮新的财富商机。

想投资,想创业,小本生意投资创业,畅享科技财富,就加盟陆路通轮胎装甲。陆路通轮胎装甲加盟无需店面整点输出,高效模式一键复制,做区域代理,无需开店向洗车行,修理店进行产品推销。专业的物流统一配送,高效便捷无需库存降低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