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风的带着风走,壹加壹亲情家居风向28载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追风的,被风带走;领风的,带着风走。风起于中国亲情家居创始品牌壹加壹,发轫于岭南水乡海纳全球的磅礴包容,28年以来,集萃东方、西方美学,走出传统与当代的家居迷茫期提出“一个家族的温暖记忆&

追风的,被风带走;领风的,带着风走。风起于中国亲情家居创始品牌壹加壹,发轫于岭南水乡海纳全球的磅礴包容,28年以来,集萃东方、西方美学,走出传统与当代的家居迷茫期提出

“一个家族的温暖记忆”的创新见地,开创亲情家居之先河。

风起于岭南水乡佛山

云卷云舒,花开花落,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在中国乃至世界家居的版图上,广东佛山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而壹加壹亲情家居之所以能在强手如林的佛山扎根成长、枝繁叶茂,与壹加壹亲情家居总裁叶健泉先生坚守的“工匠精神”及“原创设计”息息相关,更难能可贵的是,叶健泉先生对自己童年在祖屋度过的美好时光念念不忘:爷爷常坐在木板凳上给他讲故事,奶奶倚靠在摇椅上慈爱地抚摸着他的脸庞,餐桌上飘荡着饭菜的香味,曾经在木马上玩耍的小男孩渐渐长大……

秉持着这样的一种情怀,以及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让叶健泉体悟到,家居其实就像家人一样,陪伴人们在岁月长河中穿行。经典的家居,可以经得起光阴和自然的考验,成为家族温暖记忆与亲情的最佳传递载体。

家是情感的归宿和家族传承的空间,任何一件家具的传世都带着故事、回忆与浓浓的亲情。于是,壹加壹亲情家居的理念由此诞生。

风向中国家居28年

世上本没有风向,只因有了更高的标准,才有了风向。在过去数十年的野蛮生长中,模仿的标签一直伴随着中国家居,行业缺少最重要的元素——灵魂。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壹加壹亲情家居,作为中国亲情家居创始品牌,在这样一个行业大环境之下,坚持原创设计,坚守“东方韵,国际范”的产品设计理念,在外观、材料及技术层面统统创新,堪称一个楷模。

为了寻找设计灵感,壹加壹亲情家居的研发设计团队每年都会去全球各地采风取经,无论是欧洲的时尚之都意大利,还是充满北美热辣风情的墨西哥,壹加壹亲情家居总裁叶健泉先生和他的团队,都会习惯观摩当地的建筑,深入了解当地人的生活风俗,品味他们的生活,欣赏人文工艺,吸收异域的优秀文化。

正是如此,壹加壹亲情家居将人类东西方文明、上下五千年的灿烂文化融会贯通,坚守“世界眼光,中国灵魂”的原则,并运用到产品研发设计之中,才有现今市场上的经典之作“厚德载福”、“上善若愚”、“听风观雨”等系列,无论是在原创研发、臻选原材层面,还是匠心工艺、健康科技方面,均为同行所津津乐道,至今仍为众多品牌临摹的对象。

走惯了红地毯,会梦见壹加壹亲情家居。正是由于在原创研发、臻选原材、匠心工艺、健康科技4大因素的坚持与践行,壹加壹亲情家居已然成为当代中国众多成功人士的“标配”,当之无愧担纲“一个家族的温暖记忆”的传承与发扬。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