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天象与一鸣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佛山市隆重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互联网领域开展合作,为瓷砖粘结剂、防水行业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瓷砖粘结剂、防水行业产品质量保驾护航,推动瓷砖粘结剂、防水行业相关行业更可

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互联网领域开展合作,为瓷砖粘结剂、防水行业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瓷砖粘结剂、防水行业产品质量保驾护航,推动瓷砖粘结剂、防水行业相关行业更可持续的发展。

“飞天象”品牌互联网+智盈利模式发布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2017年10月17日,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与一鸣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佛山市隆重举行。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冷辉、营运部总经理李立松、市场部总经理李山山,一鸣品牌营销策划联合创始人张颖及项目团队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180万撬动2.8亿全案启动,打造120家盈利超百万门店。标志着“飞天象”进入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期,为品牌构建良好的腾飞基础,预示着“飞天象”在业内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成为标榜型企业。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势必为“飞天象”在瓷砖粘结剂、防水涂料行业以全方位的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等方面提供强大的后盾。

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集建筑材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凭借与众多客户精诚合作的经验,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技术研发精英团队。以行业内先进的生产、检测、实验设备为依托,致力于公装家装辅料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以精良的产品赢得了市场,成为建筑材料行业新起之秀。

一鸣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由实战派营销策划导师张颖女士、品牌策划专家黄郑林先生、招商一线执行专家翁仁宇先生联合创立,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专注本土企业品牌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一鸣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聘请众多实战派精英,逐渐形成富有创意、专业干练、务实勤勉的一线品牌营销策划团队。一鸣品牌营销策划公司专注于消费者心智研究与品牌策略,多年来不仅为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整合行销传播策划,更为协助众多企业成为知名品牌,独创战略研究模式,为众多企业赢得市场机会、经营业绩和品牌提升。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环保装修产品,促进行业的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