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梦•品牌梦”第二届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揭晓


来源:青海新闻网

今天下午,“中国梦•品牌梦”2017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沃克斯电梯凭借品牌的力量,荣获“电梯行业用户优选最具竞争力整梯品牌&rdq

今天下午,“中国梦•品牌梦”2017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沃克斯电梯凭借品牌的力量,荣获“电梯行业用户优选最具竞争力整梯品牌”和“2017电梯行业十大年度智能制造企业”两项重量级荣誉,成为盛典现场的焦点。

2017电梯行业用户优选最具竞争力整梯品牌

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2017电梯行业用户优选最具竞争力整梯品牌,终选阶段共有36个品牌参选,共产生线下问卷票数18819票,专家媒体票数300票,网络票数360869票,竞争十分激烈。作为迅达电梯合资企业,沃克斯电梯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严谨工业一脉相承,秉承着对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环节的完美追求,成为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领先品牌,最终实至名归,获得这一备受瞩目的奖项。

2017电梯行业十大年度智能制造企业

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2017电梯行业十大年度智能制造企业,终选阶段共有34家智能制造企业参选,共产生线下问卷票数21197票,专家媒体票数300票,网络票数101414票。作为中国电梯行业绿色智造领域的领跑者之一,沃克斯电梯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机器换人”、“智造转型”等号召,增加投入不断加大自动化水平,运用现代化的加工技术和控制技术,制造出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的沃克斯电梯,已成为电梯行业中绿色精湛品质的象征。

中国梦·品牌梦,沃克斯电梯的梦想就是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态度制造每一台电梯,让VOLKSLIFT为您追求完美生活的脚步增添无穷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