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移民好方向,君拓移民力推枫叶之国!


来源:东方网

对于现代人来说,生活环境的好坏和子女的教育问题一直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目前国内很多城市的空气情况不容乐观,雾霾天气说来就来,而子女教育方面,学区房、高考省份的不同、学位欠缺等问题层出不穷,即便花费巨

对于现代人来说,生活环境的好坏和子女的教育问题一直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目前国内很多城市的空气情况不容乐观,雾霾天气说来就来,而子女教育方面,学区房、高考省份的不同、学位欠缺等问题层出不穷,即便花费巨额获得了学位,孩子还是处于巨大的竞争压力之中。因此,目前国内部分高净值人群,开始考虑移民,寻求教育资源平等、医疗条件更佳、生活环境更环保的宜居地。加拿大,这个被称为“枫叶国”的美丽国度,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舒适的原生态生活环境。一旦成功移民加拿大,全家即可享受免费医疗,子女免费教育等等优厚条件,因此枫叶国成为很多移民人群的新方向。

因为加拿大的各种移民优势,加拿大移民门槛不断提高,很多政策也处于要求不断增加的趋势。大多数政策对家庭净资产值、投资要求、职业、学历等都有很高的要求。面对这些繁杂的要求,很多家庭最终选择了放弃移民。君拓移民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根据现有的移民政策,推出了一款对资金、职业无要求,对学历要求仅仅为高中的稀缺移民项目,目前已经受到众多移民意向客户的关注。记者就此项目到君拓移民北京公司进行了采访,看一下这个项目的究竟有何魅力。

到了君拓移民公司之后,专业的移民顾问向记者介绍了君拓移民加拿大夫妻桥梁移民项目的主要优势,因为该项目的要求较低,目前已经有多人选择了此移民方案,还有部分客户正在准备办理此项目。

加拿大曼省夫妻桥梁移民项目,是加拿大移民性价比最高的移民项目。一方留学、另一方工作,然后提报省提名,接下来联邦,全家移民加拿大花费最少,时间最短。之后即可申请联邦移民签证直到拿到枫叶卡。这样夫妻共同出国,免去了两地相思之苦,而且面对初到的异国他乡,两个人总比一个人更容易融入。对于孩子来说,小于18岁即可申请在当地享受免费公立教育资源,对孩子的成长、未来就业都颇具优势。

这样便利的移民项目,很多人可能会认为申请条件肯定会很高。其实,之所以说该项目是稀缺项目,就是因为其申请条件非常低。学历方面只需要高中学历,同时无资产审核,40岁以下即可。政策随时都可能在变,早日把握机会才能顺利移民。

堪称完美的移民项目,自然会火爆异常。记者在现场采访的过程中,仅仅一个小时,就有十几位前来咨询该项目的顾客,而且其中有几位顾客现场就在咨询签约事宜了。可见该项目会实现更多人的移民梦想。君拓移民提供的加拿大曼省夫妻桥梁移民项目,要求低、时间短、花费少,可谓时下并不多见的移民项目了。想要时间短、花费少的拿到枫叶卡,不用犹豫,签约曼省夫妻桥梁项目,实现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