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文西瓷砖——客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来源:东方网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陶瓷行业中的诸多品牌可谓是各出奇招。精彩纷呈的营销大战你方战罢我登场,一出出精彩绝伦的营销与推广活动让人应接不睱。然而,市场对于优秀的品牌自有自己的认知,获得市场的青睐才是每一个品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陶瓷行业中的诸多品牌可谓是各出奇招。精彩纷呈的营销大战你方战罢我登场,一出出精彩绝伦的营销与推广活动让人应接不睱。然而,市场对于优秀的品牌自有自己的认知,获得市场的青睐才是每一个品牌真正的目的,虽然唱得响亮但应者寥寥无几的也大有人在,正是因为如此,达文西瓷砖始终将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做为品牌发战的基础战略,正是得益于此,耕耘十数载的达文西瓷砖,终于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信睐。

达文西瓷砖,隶属佛山市东辉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墙地砖品牌,品牌以艺术、品质、科技、人文做为产品研发与生产的核心主张,开发适用于现代家居装饰和商业空间的墙地砖产品,以艺术的眼光开发产品;以品质的态度制造产品;以尖端的科技注入产品;以人文的关怀装饰家居;公司营销中心位于南国瓷都——佛山,在一线品牌云集的华夏陶瓷城建立了数千方恢弘展厅,十数载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好产品,赢得客户信赖。

每个品牌要赢得市场,谋求发展,产品是基础。优秀的产品研发和强大的品质管控能力,是达文西品牌发展的基石,多年以来,达文西瓷砖在大理石瓷砖、镜面抛釉瓷片等传统产品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投入巨大的成本和人力用于研发通体大理石瓷砖产品、通体现代仿古砖产品、大理石瓷砖整装空间等全新品类产品,正是得益于对产品研发的不断投入,对产品品质的持续把控,获得市场认可的产品进行一步使广大经销商客户的利益得到保障,广大消费者获得品质更好,价格更合理的瓷砖产品。才能让达文西一步一步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好设备,打造好产品。

达文西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数十万平方米,拥有多条大型全自动宽体辊道窑生产线,采用国内外顶级生产设备,其中包括,7200吨压机、宽体辊道窑、西班牙快达平“efi-cretaprint”喷墨机、意大利西斯特姆“system”辊筒印花机、红外线质量控制器、产品品质自检仪、声纳坯体检测仪、产品边直度检测仪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世界顶级生产设备,同时与知名色釉料公司签定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专业制造绿色环保、色彩丰富的高端瓷砖产品,年产量达数千万平方米,得益于优秀的设备和产品,我们先后获得了包括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3C产品、二级计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标准产品等认证。

多规格,多花色,赢得更多市场。

达文西旗下产品主要包括现代仿古砖、通体大理石、大规格产品、瓷片等,规格涵盖300×300mm、300×600mm、600×600mm、600×1200mm、800×800mm、400X800mm、1000×1000mm等。产品极致细腻地完美重构全球各地区名贵石材精髓与神韵,肌理效果立体大气自然,“源于石材,胜于石材”,不仅具有高档石材的装饰效果,并且在同等强度下还具有比石材薄、重量轻,易于铺贴,环保无辐射,价格低廉等优点。

继往开来,铸梦前行。

在未来的10年乃至更久远的将来,达文西将以中国质造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激励自己,为全球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服务。

赢得全球市场认可,获取全球客户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