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表彰“最美扶贫人物”“百名最佳帮扶干部”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侯碧海 陈欢 实习生陶浩)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昨日上午,常德市在规划展示馆召开2017年“最美扶贫人物”“百名最佳帮扶干部”座

尚一网讯(记者侯碧海 陈欢 实习生陶浩)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昨日上午,常德市在规划展示馆召开2017年“最美扶贫人物”“百名最佳帮扶干部”座谈会,表彰在扶贫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帮扶成效突出的干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的氛围。

座谈会前,市领导周德睿、朱水平、罗先东、龚德汉等与“最美扶贫人物”“百名最佳帮扶干部”在馆前合影留念,并一起参观了脱贫攻坚专题摄影展览。

座谈会上,市扶贫办宣读了我市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部关于2017年“最美扶贫人物”“百名最佳帮扶干部”评选结果的通报,7名省、市级“最美扶贫人物”代表发言。

市委书记周德睿代表市委、市政府及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部对此次评选出的典型人物和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热烈的祝贺。周德睿表示,扶贫日是党中央国务院浓墨重彩推出的重大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强力推动、强力主导的活动,这体现了社会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注民本民生。市委、市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表明了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的态度和决心。前段时间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重视空前、力度空前、措施空前、氛围空前、效果空前,在下阶段,思想上要更重视,责任上要更明确,政策上要更精准,氛围上要更浓厚,效果上要更加充分体现。要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不辜负组织的期待,不辜负百姓特别是贫困人口的期待,不让一个县掉队,不让一个村掉队,更不能让一个贫困人口掉队。脱贫攻坚工作是政治工程、良心工程、民生工程,只要上下同心,我们坚信一定能漂亮地打赢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