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电信&芒果TV广场舞大课堂:《美丽中国走起来》


来源:青海新闻网

本期湖南电信&芒果TV“广场舞大课堂”特意为大家带来了这首喜庆的《美丽中国走起来》。《美丽中国走起来》这首歌曲在大气祥和的氛围和催人奋进的旋律中,如果大家一起跳这支舞,

本期湖南电信&芒果TV“广场舞大课堂”特意为大家带来了这首喜庆的《美丽中国走起来》。

《美丽中国走起来》这首歌曲在大气祥和的氛围和催人奋进的旋律中,如果大家一起跳这支舞,广场上一定会是一片喜气洋洋。大家用这一支大气的舞,编织成美丽的花环,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

编编第一次听到《美丽中国走起来》的歌曲时,深深被这首激励着我们向着未来前进的歌曲所感动。那五千年文化流畅在我的血液里,那奔腾的长江黄河浪花在鼓动我的胸怀,那逶迤的长城是我坚强的脊梁。

这样的旋律,彰显着我们中华民族的自信,这种实现中国梦的主旋律,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凯歌。歌曲呈现了今天的“美丽中国”,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大步走向中华民族的复兴之颠。

舞蹈虽然大气,舞姿却也不失柔美,在跳这支《美丽中国走起来》时,每一个动作都显示出灵活的身段。同时《美丽中国走起来》的动作幅度有点大,既可以帮助大家很好的锻炼身体,又可以使我们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十九大的到来。

赶快拉着你的舞伴,快跟着毕刚导师学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