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祁阳狠抓节点纠“四风” 查处3起公车私用案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近来,湖南省祁阳县作风办抓住国庆、中秋重要时间节点,抓作风、纠“四风”,9月25日—10月13日,共派出3个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查阅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近来,湖南省祁阳县作风办抓住国庆、中秋重要时间节点,抓作风、纠“四风”,9月25日—10月13日,共派出3个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查阅资料、同步录像等方式对全县90多个单位、部分旅游景点、酒店、宾馆、娱乐场所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鸭婆洲、浯溪公园等旅游景点及鑫利大酒店、新柴火酒店、田园生活、五洲酒店、祁州古渡、爱琴海、金碧辉煌等县城部分酒店、宾馆、娱乐场所进行了暗访,未发现有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送节礼、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行为。突击检查了部分县直单位食堂中餐情况,查获1起干部工作日中餐饮酒行为。通过督查了解到全县各单位国庆、中秋假日期间都安排了人员值班并加强了假期信访维稳和道路交通安全值守。黎家坪、白水、下马渡、七里桥、茅竹等单位主要领导能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值班人员严守值班纪律、坚持值班备勤。在督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纪律松懈,虽有值班安排,但值班人员有些未在岗,或存在提前离岗现象。督查组对部分单位的公车管理进行抽查,查看公车定点停放及使用情况。假日期间,县财政局、农业委、林业局、民政局、水利局等单位公车管理规范有序,能统一管理、入库定点停放。“两节”前后,祁阳县作风办共接到4起电话举报,查处公车私用案件3起。

(红网通讯员伍孝雄 柏雪宾 祁作风)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