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好家风·最美职工家庭”入围名单出炉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韩冬 通讯员曾艳)历时近半年,经宣传发动、民主推荐、单位考察、评审团筛选审核等环节,10月13日,我市“好家风·最美职工家庭”入围名单出炉,&ldq

尚一网讯(记者韩冬 通讯员曾艳)历时近半年,经宣传发动、民主推荐、单位考察、评审团筛选审核等环节,10月13日,我市“好家风·最美职工家庭”入围名单出炉,“常德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启投票通道,13日至23日23时55分期间,邀广大市民投票,从12个入围家庭中选出全市“十大最美职工家庭”。

“夫妻和睦家庭”有澧县张如禹、肖时珍家庭和石门苏一平、梁辉霞家庭;“科学教子家庭”有地质世家刘国忠、向钢华家庭,用爱与音符谱写幸福的钟飞跃、田多元家庭;“廉洁奉献家庭”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朱江霞、莫洪家庭,志愿者陈东方、杨瑞政家庭;“书香学习家庭”入围名单分别是蒋宗满、谭凤英家庭,陈慧、汤世文家庭,万拥军、陈志瑶家庭;“孝老爱亲家庭”有曾红和蔡明华家庭、卢雪梅和祁圣军家庭、郑承觅和杨慧家庭入围。

投票结束后,确定的10个入选家庭将在常德日报等媒体公示,11月至12月进入总结表彰阶段,进行家训家规、和谐故事、幸福生活、家庭风采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