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海上帝景:一线海景瞰景楼王盛大开盘


来源:青海新闻网

继10月3日4#海景楼王盛大开盘后,北海恒大海上帝景引发广大客户甚至外地人疯抢,因此再次创下销售佳绩。一直以来,北海恒大海上帝景因优质海景美宅、湖海园林三重优质环境,金碧物业贴心服务、一站式高端社区配

继10月3日4#海景楼王盛大开盘后,北海恒大海上帝景引发广大客户甚至外地人疯抢,因此再次创下销售佳绩。一直以来,北海恒大海上帝景因优质海景美宅、湖海园林三重优质环境,金碧物业贴心服务、一站式高端社区配套而成为北海楼市备受瞩目的楼盘之一。

640.webp.jpg

项目效果图

因为太受欢迎,所以再次盛大开盘。10月14日,北海恒大海上帝景不负期待,一线海景瞰景楼王盛大开盘。92㎡多功能小三房、129㎡(建面)舒适大三房,享开盘85折,再度引爆全北海,掀起抢房热潮!

640.webp (1).jpg

项目实景图

优质好楼盘,总是成为众人争抢的对象

只要稍微一犹豫,就错失了购房良机

从此,你和你家人只能与海居生活檫肩而过

不是小编说得太夸张,现实确实如此

至于此次一线海景瞰景楼王开盘,

为何如此受欢迎呢

别着急,细听小编娓娓道来

640.webp (2).jpg

项目实景图

01

盘踞银滩西区,商机无限

北海恒大海上帝景位于银滩西区海景大道重要地段,紧挨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侨港风情街、十八杆高尔夫球场等众多景点。

未来银滩西区将建设成为新的城市中心,创建国家5A景区,推进星级酒店业,游艇码头配套服务等建设,随着银滩一系列项目的启动及陆续开发,北海恒大海上帝景将受其利好辐射影响,未来商机无限,无论是自主还是投资,都将是理想的选择。

640.webp (3).jpg

项目效果图

02

直面湖海林三景,紧挨交通要道

此次盛大开盘的5#楼实乃求之不得的完美海景佳所,紧挨美景路,出行极其便利无需绕远路。5#楼观景视角最为优越,拥有270度观景视角,直面臻美园林,中央人工湖,远眺可见3公里海岸风光,一年四季湖海林景致尽收眼底。

户型采用全明设计、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一流,阳光清风充盈每一天!高性价比、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三代共享天伦之乐,为居者营造惬意的人居生活。

640.webp (4).jpg

项目效果图

03

醇熟社区配套,满足生活所需

优质的海景房,不仅拥有优质的环境和户型,还享受一站式高端社区配套。

北海恒大海上帝景为了让居住于此的精英人士们幸福筑家,斥巨资精心打造恒大剧院(规划中)、滨海风情街(规划中)、海景酒店(规划中)及私家休闲会所等集休闲、旅游、购物、娱乐为一体的醇熟社区配套,无需出远门,即可在家楼下享受丰富多彩的品质社区生活,满足业主们吃喝玩乐购等各种生活需求。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04

金碧物业,呵护你的幸福生活

随着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物业作为房地产企业的软实力,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北海恒大海上帝景由贴心的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365天的守候,用人性化的服务,高标准的工作水平,做好业主生活中的管家,将”家“中的方方面面安排妥当。

保安24小时执勤巡逻,时刻守护业主的幸福生活,清洁员及时清理卫生,维护社区的良好环境。此外,遇到急事,一个电话打过去,5分钟内为你排忧解难,让业主住得舒心、放心。

640.webp (9).jpg

项目效果图

户型图鉴赏

户型:三房二厅二卫

建筑面积:约129.54-129.78㎡

640.webp (10).jpg

户型:三房二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2.52-92.93㎡

640.webp (11).jpg

一线海景瞰景楼王,

年前最后一栋,错过再无

92㎡(建面)多功能小三房

129㎡(建面)舒适大三房

享85折钜惠,幸福不等待,欲购从速

640.webp (12).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