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安达执业资格认证培训与考试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年9月20日至22日,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7年度执行“A类”业务项目负责人与质量监管人员执业资格认证培训与考试在北京阳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利安达

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7年度执行“A类”业务项目负责人与质量监管人员执业资格认证培训考试的事务所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2017年9月20日至22日,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7年度执行“A类”业务项目负责人与质量监管人员执业资格认证培训与考试在北京阳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利安达北京总所及25家分所执行“A类”业务项目负责人与质量监管人员约200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及考试。

9月20日上午9点,培训考试的开班仪式在北京阳光国际会议中心阳光礼堂隆重举行,利安达高级合伙人辛峰、蒋淑霞,合伙人周洪涛、赵小微、郭海兰、王小宝、韦翠竹、李庆妮、王微微以及经营管理总部行政合伙人张露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利安达高级合伙人兼培训与考试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阿春主持。首席合伙人兼主任会计师黄锦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做了利安达历史沿革及企业文化的精彩开班课,旨在让利安达的业务骨干能深入了解利安达的发展历程,充分认识利安达独特的企业文化,使大家认识到利安达具有强大创新精神和生命力,利安达在国际、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能在利安达这个大家庭里工作应倍感荣幸、倍感珍惜。

首席合伙人兼主任会计师黄锦辉正在为学员们授课

高级合伙人、管委会成员、培训与考试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阿春主持开班仪式,他在讲话中表示,制度化安排培训学习是一项长期的基本任务,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各届对我们的专业胜任能力、职业道德、社会责任的要求越来越高。当前严厉、高压的监管环境,使每个合伙人、每个执业人员的危机和风险意识陡增,加强学习和培训显得更为紧迫。

利安达高级合伙人兼培训与考试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阿春正在主持开班仪式

简短隆重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人员立刻投入到紧凑而充实的培训中。此次培训及考试为期三天,内容丰富,包括经营管理总部杨钊毅、牛晓焕、黄颖丽,合伙人王小宝,经营管理总部张智凝、张松,高级合伙人兼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辛峰依次带来对各项内容精彩详实的授课和讲解。

经营管理总部杨钊毅老师对利安达的管理制度、组织架构和AFS系统使用操作进行介绍,告知各分所业务人员如何操作处理才对路、才符合要求。

经营管理总部杨钊毅老师正在授课

技术标准和风险评估办公室牛晓焕老师对利安达质量控制管理制度进行了系统解读,让在座的业务骨干全面系统地理解、掌握利安达的质控制度,希望大家在业务过程中严格遵循。

技术标准和风险评估办公室牛晓焕老师正在授课

质量监督管理办公室黄颖丽老师讲解了执业过程中对独立性的要求,指出道理虽然简单,但也非常重要,往往执行起来很难做到位,希望大家熟知执业过程对独立性的具体要求,在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不要违反。

质量监督管理办公室黄颖丽老师正在授课

合伙人王小宝从公司治理层面分析了新三板审计风险及其应对措施为课题,分享了自己在承做新三板业务的经验,重点讲解了企业治理缺陷带来的各种风险。他从公司治理角度,引导学员们看新三板审计风险及其应对措施,既是经验分享,也是对该类业务主要风险来源(原因)的关键提示。

合伙人王小宝正在授课

质量监督管理办公室张智凝老师讲解了我国上市审计业务2016年的审计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案例分析。上市审计业务是目前审计风险最高的业务种类之一,加强这方面培训不仅必要而且紧迫,她讲解的各项内容对每一个参与上市审计人员都有很好的警示作用。

质量监督管理办公室张智凝老师正在授课

技术标准与风险评估办公室张松老师对12个新修订审计准则、新报告模板及工作底稿的相应修改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大家掌握并遵照执行。

技术标准与风险评估办公室张松老师正在授课

高级合伙人兼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辛峰老师就利安达质量复核相关内容及年审情况进行了讲解;她具体就质量复核过程发现的问题、项目复核的要求、程序等进行分析,内容丰富而详实,同时她殷切地希望大家培训结束后,通过不断学习持续提高自身的专业胜任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使得培训内容最终能有效地指导自身的执业行为。

高级合伙人兼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辛峰老师正在授课

本次培训参与人员较多,但都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营造了十分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参加了资格认证考试笔试及面试,对培训效果及理性认识进行检验。

利安达2017年度执业资格认证考试现场

首席合伙人黄锦辉正在巡视考场

培训期间,会务组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和团队建设活动。22日下午,在完成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工作后,本次培训与考试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地落下帷幕。(培训与考试委员会供稿)

参训人员正在参加拔河比赛的团建活动

参训人员正在参加跳绳比赛等团建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