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装修也能网上预约,高登刷新团队的快速上门服务效率高!


来源: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时代,方便了各个领域的人,连家装都能在网上预约,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流程,看高登刷新旧房翻新专业团队如何引领互联网预约家装,足不出户便能找到技术专业的家装师傅。广州滘口新世纪花园一位业主透露,今年

互联网时代,方便了各个领域的人,连家装都能在网上预约,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流程,看高登刷新旧房翻新专业团队如何引领互联网预约家装,足不出户便能找到技术专业的家装师傅。

广州滘口新世纪花园一位业主透露,今年有了翻新房子的打算,就开始四处打听哪里的装修工人比较靠谱,专门做翻新工程的,价格如何的事情,但是比较来比较去还是有些不满意。后来还是儿子在网上预约了高登刷新团队,是一家专门做旧房翻新的家装公司,信誉和风评都很不错。

图片24.png

房间一角(翻新后)

高登刷新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可以让业主“足不出户、不用动手”就能完成旧房翻新的全过程。于是业主家的孩子就在他们的官网上输入电话、姓名进行了免费预约,第二天就约定好了师傅免费线下上门检测房子进行估价。当场为业主制定了刷新的方案和具体报价,高登刷新师傅在与业主的沟通中,说明了为广大消费者能有方便快捷的“墙面焕新”体验,高等刷新率先打破传统商业模式与消费模式理,全面开启防水、补漏、墙面翻新的互联网+的O2O模式,这才有现在人们如此方便的预约模式,让家装翻新也是省心省事的。

图片25.png

房间一角(翻新后)

好的服务能带来好的评价,广州滘口新世纪花园业主对高等刷新的专业服务是百分百肯定的,城市中打拼本来就不容易,房价连年来居高不下,买房不如翻新来的划算,费用公道实惠,是中低端收入水平人群比较好的选择。

图片26.png

房间一角(翻新后)

新时代改变了,要在以往,网络还没有那么发达的时候,装修这些事儿都要实实在在去联系工人,事前事后浪费时间不说,效果还不如意,售后也没有保证。现在的高等刷新O2O经营模式,也算是跟上新时代的产物,更方便的事物和途径总是能被更多人所接受的,高登刷新旧房翻新团队在翻新旧房的过程中给人们那么多便利的地方,未来的预约定会越来越多。

业主的统一心声是:房子新了,心也亮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