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来长沙出差路上遗失文件 外卖员帮其找回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10月14日下午,来长沙出差的韩先生刚和客户签完合同,在中途换乘公交时发现一摞文件不见了。另一边,窑岭站点的饿了么配送员蒋水平捡到了一个文件袋,将其送回站点。最终,双方接上头,物归原主。几

本报长沙讯 10月14日下午,来长沙出差的韩先生刚和客户签完合同,在中途换乘公交时发现一摞文件不见了。另一边,窑岭站点的饿了么配送员蒋水平捡到了一个文件袋,将其送回站点。最终,双方接上头,物归原主。

几天前,来自青岛的韩先生到长沙出差,14日下午和客户签完合同,下午3点左右,韩先生乘坐公交来到火车站后,发现自己的文件不见了,“当时我就把文件袋夹在腋下,接了个电话,应该就是那时候没注意一抬手,就掉地上了。”

韩先生来到丢失文件地点附近,调取了旁边商店的监控,“是一名穿着蓝色工作服的饿了么骑手捡到了。”韩先生立即与饿了么客服取得联系。

捡到文件的是饿了么骑手蒋水平。14日下午送餐时,蒋水平发觉电动车好像碾到了什么,发现是一个文件袋,因急着送货,他将文件拿上车放好。送完餐后,蒋水平向领导反映情况后,将文件送回站点。

与韩先生取得联系后,14日晚9点韩先生来到站点将文件取回,“他们都很热心,真的很感谢。”              记者张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