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伦硕携手萌娃吹来暖萌之风 全民“启萌”时代即将开启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0月14日,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儿童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3》在长沙举行了一场“暖萌”的萌娃+明星初遇新闻发布会。著名演员张伦硕、麻辣老妈包锋、蹦床公主何雯娜携手13位个性迥

新闻发布会现场,张伦硕携手萌娃进行T台走秀

青年代代表老师蹦床公主何雯娜

麻辣老妈包峰

10月14日,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儿童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3》在长沙举行了一场“暖萌”的萌娃+明星初遇新闻发布会。著名演员张伦硕、麻辣老妈包锋、蹦床公主何雯娜携手13位个性迥异、逗趣可爱的萌娃来到现场,一场全民“启萌”时代即将来临。

在本季节目中,元气小可爱、呆萌小吃货、聪颖小精灵等13位性格各异的萌娃全新登场,包锋、张伦硕、何雯娜作为老、中、青三代明星老师代表,每期将以“最热育儿话题”为主题,探索隔代育儿理念的差异。

张伦硕作为中生代代表老师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大谈录制感受,也表示第一次面对13位萌娃,作为“前辈”的第一季录制嘉宾钟丽缇和小考拉也亲传了不少“哄娃秘籍”,热衷于健身的他,十分有信心做好13位萌娃的帅气“奶爸”。

《爱上幼儿园》以萌娃的视角看世界,真实记录幼儿们和明星老师从开学到逐步适应各自身份转变的过程,节目的本身并不输出教育,但节目期待从真实记录中,衍生出幼儿启蒙教育的探讨,从而助力亲子家庭的成长,这也是金鹰卡通卫视长期以来定位“亲子中国”的社会责任担当。

据了解,《爱上幼儿园》是全国首档大型原创儿童成长观察秀,自第一季播出以来深受亲子家庭观众的喜爱。前两季节目独创“六圈效应”,通过孩子圈、 父母圈、老师圈的不断碰撞、摩擦、融合,衍生节目趣味圈、话题圈、教育圈,同时,节目匠心设置不同的教育模式以及主题课程,通过纯天然无“修饰”的纪录镜头将“六个圈”真实呈现,成为关爱中国亲子成长的暖心之作,获得追捧。10月21日起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准时开播,将开启“亲子中国”的合家欢模式,传递“亲亲宝贝、美美家庭”的正能量主题。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