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温来的猝不及防,意大利依玛壁挂炉采暖最贴心!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日,全国多地冷空气来袭,多地降温明显,北方部分地区在秋季飘起雪花,南方很多地区本应该阳光明媚,却突然冷雨交加。降温来得猝不及防,很多网友不禁发问:秋天到底在哪里?面对毫无预兆的大规模降温,很多人都纷

近日,全国多地冷空气来袭,多地降温明显,北方部分地区在秋季飘起雪花,南方很多地区本应该阳光明媚,却突然冷雨交加。降温来得猝不及防,很多网友不禁发问:秋天到底在哪里?面对毫无预兆的大规模降温,很多人都纷纷期待暖气的到来。其实相对于集中供暖,国外提倡的独立供暖早已普及开来,很多国外的壁挂炉品牌也把欧洲成熟的采暖科技带到国内,并且越加受到消费者喜爱,比如意大利依玛壁挂炉。

寒冷来袭意式温暖在身边

一直以来,意大利依玛燃气壁挂炉以其先进的采暖科技受到全球市场青睐。意大利依玛大部分产品具备采暖与生活热水两用功能,如果您家也安装了意大利依玛的采暖,只要一降温,家人觉得冷,你就可以随时启动壁挂炉。安装了依玛壁挂炉采暖系统(无论是墙暖或地暖),采暖温度都可以自主调节,采暖时间自主控制,让家随时温暖如春。

意式精工帮您省气还省钱

意大利依玛的壁挂炉产品集诸多采暖科技于一体,特别是冷凝壁挂炉系列,完全符合严苛的欧盟ErP能效标准,意大利依玛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符合该标准的品牌之一。由于采用全预混燃烧方式,从而最大限度的减少燃烧过程的热量损失,意大利依玛冷凝壁挂炉热效率高达109%,进而为用户节约20%-30%的燃气费用。除此之外,意大利依玛自行设计研发的CPU数控电路板,精准的控制与急速的响应让用户享受到智能化的采暖体验,同时节约更多燃气。

意式服务安装使用更顺心

从产品设计上,意大利依玛外形尺寸小巧,安装便捷,系统化采暖配套完善。另外,意大利依玛覆盖全国的大规模的经销商服务网络,能够确保用户任何采暖安装的需求。如果您今天想装暖,意大利依玛的授权经销商马上就能安排维修安装人员到您家,为您配备最合适的采暖方案。

在日常使用中,您也不用担心,意大利依玛拥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队伍,熟练的现场调试、维护和有力的技术支持能够确保您家的壁挂炉用的更顺心。

据了解,意大利依玛集团是全球唯一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家用锅炉的大型公司,自1998年以来,意大利依玛连续18年当选意大利壁挂炉第一品牌。凭借原装意式匠心品质,很多老用户家中的意大利依玛壁挂炉运行数十年依然表现出色。在众多的进口采暖品牌中,意大利依玛因其品质过硬且价格公道,一直受到市场追捧。

以前,天冷降温猝不及防,很多朋友仅仅依靠空调或电加热器,冷得苦不堪言。而与传统的取暖方式不同,安装了意大利依玛壁挂炉采暖,即开即热,让你随时都能享受温暖,再也不担心天冷没暖气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