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贸通美国移民:排期解决了,你的绿卡就无忧了吗


来源:青海新闻网

从2015年5月1日开始,EB-5行业迎来了“排期”。在过去的两年间,排期问题一直是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和绝大部分EB-5行业从业人员热议的焦点。其实排期并不可怕。 现在的签证排

从2015年5月1日开始,EB-5行业迎来了“排期”。在过去的两年间,排期问题一直是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和绝大部分EB-5行业从业人员热议的焦点。

其实排期并不可怕。 现在的签证排期是基于现在的移民政策,虽然,目前EB-5排期形式严峻,但美国国会各界已经意识到立法改善排期的重要性。肯塔基州参议员Rand Paul 的S .727 提案和德州参议员、参议院多数党领袖John Cornyn2017年4月提出的《EB-5综合改革法案草案》已试图从立法层面解决排期问题,即从立法明确:EB-5签证配额不计入主申请人的配偶及子女(只计主申),也就是说将一万个投资人变为一万个家庭。John Cornyn的《EB-5综合改革法案草案》作为最折中的改革草案已被国会广泛关注,通过可能性较高。届时,排期问题将得到根本解决。

另外值得注意的排期解决方案还包含:一次性使用历年累计未使用的“浪费的签证”。据统计,截止目前大约有13.1万张未使用被浪费的签证。

因此不难得出一个结论:方案一旦通过,美国EB-5排期问题将迎刃而解。

但排期解决了,您的绿卡就无忧了吗?实际上,排期的解决只是缩短了排队的时间,也就是解决了速度的问题,对于投资人而言,获得美国绿卡才是核心。

一个优质的EB-5项目,是投资人绿卡(顺利)实现和投资款(顺利、全额)返还的重要的保障。那么在美国EB-5排期问题有望解决的背景下,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该如何把握时机快速、安全获得美国绿卡?选对EB-5 投资移民项目是关键!

在现在的EB-5市场上,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是一个项目样本和投资人实案“双获批”,受“祖父法则”保护、不受涨价影响的EB-5项目。在安全性、获批概率和速度上都远超同类,极为罕见,广受投资者青睐。

EB-5投资者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2年期限的有条件绿卡,而是2年后成功将有条件绿卡更换成永久绿卡,其中,I-829关就是投资人转换永久绿卡身份的最重要一步。而就业不足是影响I-829审批的最大障碍。

由世贸通移民集团担任中国唯一首席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EB-5项目目前已创造2/3项目所需就业,且新的就业还在陆续创造中。此外,项目开发商出具完工担保,确保建筑花费就业完成,从而为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EB-5投资人I-829去条件提供就业保障!

除此之外,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EB-5项目还拥有众多优势,如高盛、BFC和纽约州和市政府共同参与投资;建成后将成为纽约市唯一的大型奥特莱斯;EB-5资金享有第一顺位抵押还款;抵押品的估值为EB-5资金的2倍多;明星为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代言;全球零售女王吸引一线奢侈品牌招租;70%的商铺提前租赁,且高出预估价等。此项目可谓是应对排期和涨价的不二之选。

当前, EB-5改革将至,涨价难免,把握50万美元低门槛投资移民美国的最后利好刻不容缓!多重信息都在提醒投资人,美国投资移民再不出手就晚啦!唯一解决方案就是一个字:快!但投资人切忌病急乱投医,要牢记精选项目并获得永久绿卡永远是EB-5的根本。

同心创辉煌,盛誉20载!

值此世贸通移民集团20周年庆之际,为感恩新老客户20年来的支持与信任,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2日特推出“世贸通集团二十周年庆,感恩盛惠全方位大回馈”活动。

活动期间,世贸通集团推出众多重磅优惠,与投资者共享喜悦。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