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車大唐车行长沙开福店隆重开业


来源:青海新闻网

10月12日,金秋十月、喜气洋洋,唐車大唐车行湖南长沙开福店隆重开业。参加典礼的嘉宾有:唐車总部商学院宗雲院长,大唐车行长沙公司黄新华董事,大唐车行长沙公司胡雪峰总经理,大唐车行长沙开福区分公司李新才

10月12日,金秋十月、喜气洋洋,唐車大唐车行湖南长沙开福店隆重开业。参加典礼的嘉宾有:唐車总部商学院宗雲院长,大唐车行长沙公司黄新华董事,大唐车行长沙公司胡雪峰总经理,大唐车行长沙开福区分公司李新才总经理,印尼中堪国际集团孙亮总经理,湖南新宇门窗装饰有限公司孙新宇董事长,湖南江山集贸分公司周辉,唐车湘潭分公司杨传建董事,唐车益阳分公司罗佩玉董事长,湖南湘江职业学校张红卫主任、广州云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建军董事长等200多人,共同见证了唐車大唐车行湖南长沙开福店的开业盛典。

大唐车行“折扣购车”湖南长沙开福店开业,将为购车用户带来新消费模式,在庆典现场,大唐车行湖南长沙开福店李总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大唐车行湖南长沙开福店的美好祝愿。

庆典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唐車商学院宗云院长阐述了商学院承担在全国运营服务中心、地市级、区县级大唐车行员工上岗培训课,包括人事行政,法律、金融、财务、销售、市场管控等专业课程,对大唐车行开业后的有效店务管理工作,及唐車集团在目前最先进区块链技术方面的开发应用。

大唐车行总部冯锐锋老师现场分享了“折扣购车”和“小股东”模式,嘉宾对超低价格购车模式激情高昂,现场签约火爆。

“大唐车行”湖南长沙开福店开业,唐車折扣购车商业模式又一家店成功落地,离大唐车行百家千店目标更进了一步。大唐车行用新的优惠组合方案,能让想买车更方便,少花钱也买的起高价车,实现他们财富涌动的梦想。

李克强总理说到2020年中国汽车产业将达8万亿,占GDP的10%,所以2017年是个极具时间意义的里程碑,汽车行业精英遇到前所未有的机遇。汽车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据悉,唐车大唐车行顺应汽车市场发展需求,根据国家颁发的“物权法”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在汽车市场将整合汽车销售、融资担保、分时租赁、网络金融、汽车后市场开发等产业于一体的互联网+实体连锁保障各方权益的销售模式,微月供(无负担、无负债、无细审)、提车时间快,将是一个汽车产业新模式爆发点。

据统计,大唐车行从2017年7月12日举行第一次分享会以来,已经有广东、广西、湖南、福建等各地区的共七十多家车行成为合伙人,多家分公司成功开业,“折扣购车”已经成功提车几百台。

开业期间,位于湖南长沙开福区湘江世纪城豪江苑小区的唐車大唐车行湖南长沙开福店促销让利,超低折扣购车,欢迎广大客户光临。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