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环境入驻岳阳市场,开启事业新版图!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7号,岳阳新环境第一家门店正式开业,喜庆的氛围绽放在整个岳阳。为满足客户的购房需求,新环境不断进行门店扩张,而新环境所推行的品质服务也将带给更多购房者交易安全和保障。新环境正式进驻岳阳

2017年10月7号,岳阳新环境第一家门店正式开业,喜庆的氛围绽放在整个岳阳。为满足客户的购房需求,新环境不断进行门店扩张,而新环境所推行的品质服务也将带给更多购房者交易安全和保障。新环境正式进驻岳阳,新店开张,服务倍增,新门店新气象,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

岳阳古称巴陵、又名岳州,为湖南省辖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城始于公元前505年,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城市。位于长江中游南部,洞庭湖东北部,依长江、纳三湘四水,江湖交汇通航性非常好。开业现场,新环境实习副总汤冰表示,“我们将不断完善自我,提高业务能力,给岳阳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并努力让自己的服务更专业!”

随着新环境规模的扩大,人员的增加,我们的服务和专业度也在不断提升。现新环境入驻岳阳喜开新店,我们满怀激动,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在前行的道路上,我们将会继续大胆开拓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更加阳光、透明、诚信的房产经纪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有志青年和奋斗者打造一个强大的创业平台,为此我们将全力以赴!

新环境一直坚持品质服务,规范自我,为房产市场树起了行业标杆。我们将用最真诚的服务态度,最真挚的服务品质以及我们最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岳阳人民。 新环境的入驻,将影响着岳阳房产经纪行业一步步向规范化方向发展。

面对市场的风雨和前进道路中的困难,我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这次开业,意味着新环境正式入驻岳阳,为整个房产经纪市场再添活力。我们每一位新环境人都力争为公司的发展尽微薄之力。梦想是成功的起点,是希望的种子,正因为有了梦想的存在,我们才会不断前行,不断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