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中青年美术家获奖作品邀请展常德开展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常德分站记者黄刚)10月10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国中青年美术家获奖作者作品邀请展在常德市文化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宣布邀请展

开幕仪式现场。

市民认真欣赏作品。

来自湖南文理学院的学生现场欣赏作品。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常德分站记者黄刚)10月10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国中青年美术家获奖作者作品邀请展在常德市文化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宣布邀请展开幕。

本次展出的158件书画作品出自获奖的中青年美术家之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高雅,用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形式,不仅描绘祖国山河之美与人民美好生活,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时代主旋律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精神文化食量,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以及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知名书法、美术家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