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青海新闻网

9月20日,东方基因中山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古镇、乃至中山全市的市民朋友,即日起都将享受到来自身边的基因健康管理服务。活动现场锣鼓喧天,来自东方基因总部的所有领导、生物基因专家、教授与

9月20日,东方基因中山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古镇、乃至中山全市的市民朋友,即日起都将享受到来自身边的基因健康管理服务。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来自东方基因总部的所有领导、生物基因专家、教授与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在众多市民和媒体的见证下一同剪彩,东方基因中山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日后能够尽自己所能,在东方基因总部的引领下,为广大的中山市民朋友提供优质、贴心的健康管理服务,让更多关注健康、呵护健康的市民在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收获健康和幸福。

据了解,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设施设备完善,环境优雅整洁,主要服务项目就是以基因健康咨询和信息采集为主,活动当天到达现场的东方基因总部领导和生物基因专家、教授对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的高标准设立表示赞赏,希望在总部的专业指导和引领下,能够做出更优秀的成绩,造福中山人民。

受邀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与古镇杰码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合影留念并送上祝福,在随后的洽谈会上,到访宾客还对杰码健康管理中心开展的东方基因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主动要求接受相关的基因信息采集,在科学的鉴定下,想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各项健康指标,以更好地对待自己的身体。

活动当天,除了举行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外,杰码健康管理中心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向社会公布:东方基因在中山古镇落户,这是东方基因目前设在中山地区唯一的一家服务机构。

在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东方基因总部的相关领导和专项研究生物基因的专家、教授分别上台,通过播放图片、视频以及相关的媒体报道,再结合科学知识,详细地向参加发布会的各界领导和嘉宾,讲解了关于基因方面的各项科学知识和研究成果。

活动现场,近数十名中山市民还成为了“蓝红丝带中山传承人”,据悉,传承人们将会传递爱心,把健康生活的观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家人和朋友,呼吁更多的朋友关注健康,远离疾病。

杰码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古镇杰码的成立,是通过近半年时间对东方基因的实地考察和了解后,才正式加盟引入古镇的,对于东方基因的各项设施设备、技术含量、相关专家学者教授、大型实验室、运营模式、职业资格等多项内容均进行了认真的深入的考察。相信,在东方基因总部的正确引领下,杰码健康管理中心将为广大的中山市民带来更多的健康讯息。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市民还免费获得了一次由杰码健康管理中心出资提供的“两癌”的检测筛查服务,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受惠市民纷纷叫好,并希望,古镇杰码能够为更多的古镇乃至全中山的市民们服务。

杰码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还指出,现如今,我国拥有多家相关“基因检测”的机构和组织,但同时也充斥着“鱼虾混杂”的基因检测现状,大多是存在疏于管理、科学技术含量不达标、没有国际标准的实验室、经营模式违法传销化、执业资格造假不全面等多方面问题,甚至个别商人以“基因检测”为噱头对广大的消费者进行蒙骗,在此,希望广大市民要擦亮双眼,避免上当受骗,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据了解,东方基因,全名上海东方杰玛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拥有获得第三方临检资质和国际GMP标准的4000平米实验室。东方基因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基因组学对人类疾病预防的研究,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基因组学产品和服务提供者,东方基因目前拥有多项资质,更拥有过万平方米的实验室与技术平台,200余台的专业设备,保障实验的软硬件水平均达到业内最高水平。

东方基因顺应基因精准数字化时代的趋势,不仅拥有诺贝尔奖得主领衔的生物医学领域最权威的全球科学技术委员会,更联合全球领先的基因设备厂商Illumina公司,携手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哈佛医学院、麦吉尔大学及领域中顶尖的专家团队,在重大疾病及肿瘤、抗衰老、个性化用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研究及广泛的人群遗传学背景分析,针对东方人体质为客户量身定做专业精准的基因检测及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