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金金属携手和一咨询共建事业合伙人组织取得了骄人成绩


来源:青海新闻网

9月29日,中金金属绩效激励成果验收暨事业合伙人表彰大会于龙潭产业园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一方面对前期绩效激励成果进行验收,另一方面对事业合伙人进行表彰,现场对绩效成果终极PK、34个利润增长点、绩效辅导

9月29日,中金金属绩效激励成果验收暨事业合伙人表彰大会于龙潭产业园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一方面对前期绩效激励成果进行验收,另一方面对事业合伙人进行表彰,现场对绩效成果终极PK、34个利润增长点、绩效辅导特别贡献奖三大项进行奖励,共有60多人次获奖,奖金更是超过了20万,场面隆重!

中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不锈钢产业首家全产业链冶炼生产企业,产业链涵盖:红土镍矿开采—冶铁—炼钢—精炼—热轧—酸洗—冷轧—制管—销售服务全产业链企业,短短几年已发展成为年炼不锈钢达160多万吨的钢铁冶炼企业!是中国最具竞争潜力的不锈钢冶炼企业。

公司董事长自创业之初就乐于与团队分享企业经营成果。在引进世界最先进冶炼及轧钢生产线后,为了匹配公司硬件设备的提升,需要优化企业团队管理能力及成果机制,以便能更好的激发团队潜能,发挥先进设备的效能!在考察多家管理咨询公司后,最终选择了”十年专注激励体系建设”的上海和一咨询,共建《中金金属事业合伙人组织》! 《绩效激励系统》建设推进是企业打造《事业合伙人组织》的着力点!企业广大员工是推动者,更是最终受益者。

自今年5月初起,中金金属便开始导入由上海和一咨询创造的事业合伙人体系,和一咨询专家团队进驻中金金属后,通过深入炼钢全产业链生产线具体了解每道工序,并与各工厂核心高管沟通了解现场及各部门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和管理中遇到的障碍而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中金金属全体核心管理团队近二百名管理人员参加《中金绩效激励事业合伙人》内训班并学习,经过近半年每月3天2夜老师用心的辅导,对目标、激励、措施、评估、兑现、持续六个板块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通过鱼骨图、时间圆饼图、行动计划表、利润增长点、KPI、薪酬重建、流程图、绩效表单、绩效会议等工具的落地,整体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半年间,上海和一咨询顾问团与中金金属团队一起并肩奋战,持续推动《事业合伙人》体系在中金金属生根发芽,实现了员工和企业共赢。助力成就中金百年伟业,使其成为不锈钢全产业链的先行者。

表彰大会上,董事长表示:这次绩效激励事业合伙人体系导入后想要的都得到了,并超越想象!感谢创造了这套绩效事业合伙人体系并全力以赴给企业落地的和一老师们,感谢他们在中金前行的路上,给企业雪中送碳,给企业心法和刀法,给企业加足了马力。同时感谢担当、拼搏、奋进、不甘落后的中金伙伴们,源于大家的整体成长,让中金在实力上有了更强的话语权,更有信心和力量去创造更辉煌的伟大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