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隔夜如换季 湖南今明两天降温12-14℃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冷空气活动频繁,预计今明两天(11-1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气温下降明显。今天湘中以北有小雨,湘东南云系偏多。明天省内自北向南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冷空气活动频繁,预计今明两天(11-1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气温下降明显。今天湘中以北有小雨,湘东南云系偏多。明天省内自北向南最高气温下降12-14℃。“隔夜如换季”,公众注意添加衣物。

统计显示,10日08时至11日0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湘北23-25℃,其他地区29-31℃;最低气温湘南19-21℃,其他地区15-17℃。

近日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偏低。预计11-1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气温下降明显。今天湘中以北有小雨,湘东南云系偏多。随着冷空气降温区域的南压,明天省内自北向南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下降12-14℃,同时雨区范围扩大,以小雨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11日下午到12日白天: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风3-4级;江湖面上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19-21℃,湘北15-17℃,其他地区17-19℃,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16-18℃,其他地区14-16℃,明天最低气温湘东南15-17℃,其他地区12-14℃。

12日晚到13日白天:湘东北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有小雨。

13日晚到14日白天: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今明两天冷空气降温十分明显,提醒公众及时添加衣服,晚间换上厚被褥,多活动身体,用温暖的食物,颐养身体。冷空气来临,省内风力加大到4-5级,江湖面上短时阵风可达7级左右,建议湖区居民尤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