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博机器人”强势登陆香港餐饮业


来源:青海新闻网

“广州澳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澳博机器人强势登陆香港,旺囍餐厅喜迎新员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国庆假期就要结束了,想起马上要上班,感觉好不适应啊。假期总是感觉来的那么晚又过得那么快

“广州澳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澳博机器人强势登陆香港,旺囍餐厅喜迎新员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国庆假期就要结束了,想起马上要上班,感觉好不适应啊。假期总是感觉来的那么晚又过得那么快,一眨眼就嗖的一下过去了,儿子都说还没玩够。岂止是他,大人也没玩够啊!

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我们一家三口去了香港,儿子是为了他心心念念的迪士尼,而我们大人主要的目的就是陪玩之余顺便购物了。购物天堂,岂能错过,感觉每次去香港不买东西好像就对不起自己似的。

一大早6点多我们就到广州东站赶最早的和谐号去深圳,到了深圳已经是8点多了,果不其然,罗湖关口已经排起了长队,“蛇饼”已经打到了几米外,没办法老老实实排队吧,还算幸运,一个多小时过关。为了出行方便,这次我们定了旺角的酒店,到了酒店已经是差不多快中午了,所幸一切顺利。

儿子早餐吃的少,一直嚷嚷着饿,我们放下行李,一家三口出门觅食去。对于沿途经过的那些形形色色的商店,儿子向来就不感兴趣,我们就只看吃的。突然儿子兴奋大叫:“爸爸,你看,那有个机器人!”放眼望去,果然看到在不远处的万利商业大厦下面有一家招牌为旺囍车仔面的茶餐厅,儿子看到机器人,早就飞快地跑了过去,我们赶紧追上。

一到餐厅门口,我们就听到了动听的粤语:“欢迎光临”。“爸爸,这个机器人会说话!”儿子又兴奋地大叫,他的注意力已经全部在这个充满现代感的机器人身上了。我们看到这家茶餐厅的环境整齐干净,卫生也不错就决定就在这家吃了。儿子就一直围着机器人,和机器人说话,还不时地摸摸机器人的手指,不时地汇报他的新发现:“这个机器人会说好多话、这个机器人会走路、这个机器人的手指好灵活……”看着他惊喜的样子我顿觉来这家餐厅值了,即使这家的面好不好吃都无所谓。

孩子因为机器人的缘故也不说饿了,我们也随他,就准备点这家的招牌面——车仔面,话音刚落,机器人就马上迎过来,礼貌地双手拿走了我们的点餐单,交给了前台。又隔几分钟,机器人竟然端着餐盘向我们走了过来,就是我们点的三碗面。看到这,不仅是儿子,连我也不由感叹,果然是香港,什么都先进啊,服务员都用机器人!

同时心里也更敬佩香港人做生意的精明,用机器人服务员成本肯定要比雇人小多了,而且还可以吸引顾客,这么高大上的机器人肯定我们广州没有,如果我们广州也能够引进就好了。

结账之后儿子还是惦记着机器人不舍得走,为儿子所感染,我就凑过去也仔细地研究一下,顺带用手机扫了下机器人身上的二维码,惊喜发现自己闹了个乌龙。原来这个机器人就是我们本地的广州澳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澳博机器人”!我转身自豪地招呼儿子:“走了走了,这个机器人是我们广州产的,我们回广州看去!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