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设立东盟房车总部基地落户桂林


来源:青海新闻网

10月11日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盛大开幕,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近万名来宾参展参会,展览规模达2.5万平方米。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是由国家旅游局、

10月11日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盛大开幕,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近万名来宾参展参会,展览规模达2.5万平方米。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是由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

同时举办的2017中国(桂林)国际休闲旅游论坛上,中国国际商旅联盟与广西东盟博览局正式宣布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加快国际商旅融合发展,加速繁荣中国与东盟出境旅游市场。

双方共同商议将在桂林举办首届“中国—东盟旅博会房车露营户外用品展”,突出打造世界房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包括高峰论坛、专业培训、房车音乐节等商旅文创活动,力求覆盖东盟等十余个国家。

广西自治区张晓钦副主席,桂林市周家斌市长,东盟博览局王雷局长,与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同仁会谈,对桂林房车露营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殷切期望。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介绍,除了东盟旅游展,2018年力争扩大东盟商务和旅游的融合,充分利用房车露营的广域旅游新方式,争取“世界房车嘉年华”永不落幕,永久落户桂林,以桂林为中心放射,把东盟十国的商务考察深度串联,按年度公布出境房车优选路线,利用东盟一体化的市场,促进双方民间的交流。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副会长、国商集团董事长刘晓东认为: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设立东盟总部基地,在桂林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商旅示范基地,是东盟从点到面,从旅到商,全面实施创新举措,通过不同区域城市,世界房车的流动,举办多类型、多层次对话,增进商界互信和民间交流,建立中国与东盟多领域的新交流机制。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CFCC)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总会长修学军介绍,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期间举办的全国首届汽车房车露营地管理人员研究班,为露营地输送高级管理人员,为“一带一路”东盟房车自驾游,提供专业人员保障。

中国国际商旅联盟和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协同国内外进出口商会,与东盟成员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文莱、越南、老挝、缅甸和柬埔寨的城市(国家)旅游局,加速建立深化商旅机制,推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商旅升级。

一个国际商旅融合的空间格局,不仅是围绕游客群体“吃住行游购娱”的物质需求,而是追求个性化精神需求,从了解中国文化到东盟文化到世界文化的转型。

全球一体化背景下,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设立东盟房车总部基地,将在广西以及东盟各国,定期举办中国国际商旅高层论坛,中国商务和旅游发展大会,中国国际商旅资本大会。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东盟中心的成立,紧密围绕旅游消费产业升级,出境游,特色小镇,旅游大数据以及进口商品等国际商旅热点问题,与东盟各国进行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